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雪铁龙C5二手车置换 最高原价购换

长沙雪铁龙C5二手车置换 最高原价购换

2012-04-10 11: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雪铁龙C5二手车置换 最高原价购换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东风雪铁龙C5凭借三大领先优势以及六大前瞻科技,为众多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社会中坚人士带来高品质汽车生活。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日长沙地区将有原值回购换C5活动,最高可享原价置换。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东风雪铁龙C5 13.30~29.89万 最高享原价置换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4s店销售人员表示,东风雪铁龙湖南兰天4S店联合启动大型感恩回馈活动--“感恩20载 东风雪铁龙10亿助力晋级C5”,高价回收任意二手车,并举办最高享原值回购换C5的钜惠活动。

长沙雪铁龙C5二手车置换 最高原价购换

雪铁龙c5的外形尺寸在 中高档车型中排位靠前,接近高档车型。从机舱盖到车尾,a柱到c柱,一条弧线流畅优雅,微微上挑的腰线,使其侧面更具美感。c5不仅注重外形线条的流畅,也不忽略内部空间的宽敞舒适,前排座椅可以上下前后四向调节,椅背倾角以及靠垫高度也是可调的,再加上四向调节的方向盘,一般身材的人很容易便能找到合适的驾驶位置。后排座位的空间也比较理想,可以满足其兼顾商务的用途。

雪铁龙c5的内饰设计偏商务化,中控台以及车门上的桃木装饰上以及传统的空调出风口均可看出。与此同时,c5的内部设计还是比较时尚的,上下深浅搭配的内饰颜色、真皮的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造型及使用都比较独特的门内拉手以及中控台上呈扇形布置的空调控制按钮等,尤其是其用银色金属搭配黑色皮面的换挡杆更突出了车辆的科技气息。除了仪表板外,在c5中控台的上部还设置了一个信息显示屏,在这里,音响、车辆悬架高度、时间、车外温度及行驶状态等等信息可以一目了然,实用性强。

长沙雪铁龙C5二手车置换 最高原价购换

编辑点评:c5定位于大气、尊贵和档次之中,更融合了动感、优雅和品位,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价值,引领未来中高级轿车的发展趋势。现店内举办置换c5活动,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去店内看看,了解一下其他的相关信息。

湖南省兰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954268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558号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