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3毛钱选择-雪铁龙全系力荐CNG双燃料车

3毛钱选择-雪铁龙全系力荐CNG双燃料车

2012-04-10 1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点评:雪铁龙品牌全系推出油气混合的双燃轿车,90公里时速时平均每公里3毛钱,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实惠的购车选折;同时,据了解东莞市现有加气站已经达到25家,基本遍布东莞各镇区,提供便利的加气条件;感兴趣的客户可以咨询:22999995

3毛钱选择-雪铁龙全系力荐CNG双燃料车

除了经济、环保等方面的优势之外,安全、可靠、便捷与否更成为很多选购CNG车型的用户首要关注的要素。

第一,原厂一体化设计制造

 安全无忧目前国内CNG双燃料车市场还没有一个严格的准入制度和日常监督管理体系,存在很多非正规渠道改装的车型,而这些改装燃料车都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甚至在保险理赔、上牌过程中也会带来不少麻烦。 

因此,在购买CNG双燃料车时,应尽量选择汽车厂商正规制造的车型。现在市场上几个主流且销量非常好的CNG双燃料车主要有新丽舍CNG、捷达伙伴CNG、比亚迪F3 CNG等。而9月12日刚刚推出的雪铁龙CNG双燃料车型不仅是在CNG车型上的全面提升,且与捷达等大多数车型采用线外改装生产所不同,雪铁龙CNG双燃料车采用原厂生产线制造,避免了线外改装车型质量难以控制、出现故障风险难找到索赔的途径等弊病。由于遵循了完善的工艺管理,并在质量检测方面有着原厂生产线特有的严格标准,雪铁龙CNG能更好地保证产品品质和质量。同时,雪铁龙CNG是国内唯一一款加气口外置的双燃料车,与国内其他品牌的CNG双燃料车将加气口和压力表设置于发动机舱内相比,最大的好处就是每次加气无需打开引擎盖,既做到了加气便利,又防止高温发动机舱加气的安全风险。

第二,技术先进 使用可靠

一般来讲,CNG双燃料车型在汽油和CNG(压缩天然气)两种燃料之间进行转换时,由于两种燃料固有的特性,会存在12%-30%的动力损失。这种损失与车辆所搭载的CNG燃气供气装置、油气转换装置等因素密切相关。从目前已有的数据来看,捷达CNG实现油气转换时的燃气功率损耗为22.06~21.43%,伊兰特 CNG的油气转换燃气功率损耗为14.63%,而雪铁龙CNG双燃料车仅为14.1%,是三款车中动力损失最少的一款。

究其原因,雪铁龙 CNG双燃料车采用PSA全球开发和应用的最新技术,其汽油喷射系统选用BOSCH ME7.4汽电控单元,并适配PSA认可的意大利LOVATO最新一代的CNG压缩天然气多点喷射系统,该系统处于国内汽油与CNG两用燃料轿车市场上的领先水平。

第三,网络完善 服务便捷

与汽油车一样,CNG双燃料车同样需要完善的网络和便捷的服务。相比之下,CNG双燃料车除了汽车最基本的保养之外,还要对燃气系统进行定期的检查和保养,完善的网络和便捷的服务可以帮助车主节省更多时间和成本。

目前来看,像东风雪铁龙一汽大众等较早推出CNG双燃料车的品牌,服务网络相对完善,服务和零配件的价格也比较规范.

另外,预计到2010年国内通天然气的城市将发展到270个,同时各级地方政府在发展城市燃气方面也非常积极,为CNG车辆的发展和使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面对持续攀升的油价和日益紧缺的能源,CNG双燃料车无疑将成为最有利于全面推广和普及的清洁能源车型。在需求增长的刺激下,相信会有更多像雪铁龙CNG一样甚至更先进的新能源车型涌现出,让国内用户的汽车生活更为经济和环保。

3毛钱选择-雪铁龙全系力荐CNG双燃料车

 

东莞市永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21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周溪路段1号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