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保定车市 » 爱生活,爱时尚,POLO车主面面观

爱生活,爱时尚,POLO车主面面观

2010-11-08 11:5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王倩倩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POLO作为上海大众旗下的一款A0精品小车,凭借着其出众的综合实力和精准的市场定位,已经成为国内A0级车市的标杆车型。从2002年由上海大众全球同步引进上市到现在,转眼间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在这8年间,POLO历经了多次改款、更新,车型不断得到丰富,品质也一再得到提升。然而不管怎么变,POLO充满“年轻、时尚、动感”的品牌精神一直没有改变。在上海大众全新POLO即将上市之际,我们有幸采访到5位不同时期的POLO车主,在他们身上可以深切感受到POLO提倡的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他们是POLO中国之路取得成功的最好见证人。

车主:Tony

职业:外企中层管理人员

车型:“四眼”POLO

POLO车龄:7年

Tony不仅是国内第一批POLO车主,也算是国内较早的一批“海归”。因有在德国求学的经历,Tony对德系车情有独钟。在德国,POLO凭借着灵活讨巧的尺寸和出众的品质赢得了挑剔的德国消费者的热捧,在德国大街小巷随处可见POLO的身影。02年回国后,正赶上上海大众的POLO上市,对POLO颇具好感的他很自然地成为POLO的第一批车主。当时POLO独辟蹊径的“高档紧凑型轿车”定位在市场上开辟了一个全新概念,一鸣惊人。新潮外观、 “大车工艺”的高品质、丰富的科技内涵更是吸引了无数爱车人士的关注,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当时私车还没普及,Tony开着POLO驶在街头,总能感受到周围路人的注目礼。POLO四圆灯的设计堪称经典,为大众品牌注入了年轻的力量。有“四眼POLO”相伴,Tony虽然职位不低、年龄不小,但依然让人感觉充满活力,经常与公司的年轻职员打成一片。“这种感觉非常好,开POLO让我始终觉得很年轻。真要是开一台奥迪,恐怕就没这效果了。” 尽管POLO已经开了8年,Tony还是舍不得换车,POLO的皮实、安全、方便让他难以割舍。“如果要换,也是换新POLO吧。”Tony笑着说。

车主:王先生

职业:公司白领

车型:POLO劲情

POLO车龄:4年

王先生是POLO劲情的第一批车主。“劲情改得非常成功,外观更时尚了,配置也更丰富了。” POLO劲情的上市结束了王先生长达2年的选车历程。

POLO劲情继承了上一代POLO圆润的造型风格基础上,线条处理更加利落、成熟,全新设计的U型前脸替代了老POLO可爱的四眼大灯设计,前大灯采用方圆交融的全新设计元素,梯形灯罩,突出的内圆大灯,蓄势待发之气势凸现锐意进取的都市文化。与此同时,POLO劲情还换上了全新为其匹配、开发的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包括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耗、免维护是该动力系统的突出优势。

“我的地盘我做主。”王先生用这句广告词描述了他的买车主张。钟情两厢劲情的他对购三厢车的建议丝毫不为所动。“我的生活圈子里都是80后,大家都是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开着那些四平八稳的三厢车,就好像平时总得穿西装一样,难受!”王先生对POLO劲情非常满意,不光外形时尚,而且做工精致,驾乘品质非常好。

车主:余先生

职业:某工作室合伙人

车型:POLO劲取三厢

POLO车龄:3年

“3年前事业刚起步,劲取既满足代步了需求,三厢设计和时尚外观又让我很有面子。”余先生自己开办了一家设计工作室,POLO劲取是他的座驾,“我们的业务都与时尚沾边,接触的客户好多都是圈内大腕,开太土气的车,会显得自己没有品位。而且进取这个名取得好,时刻激励着我不断奋发前行。” POLO劲取有“小领驭”的美称,整车设计中融入了8项大车元素,整体风格有种超越同级别车的大气、豪迈。就这样,POLO劲取轻而易举征服了余先生的心。“三厢小车设计成功的不多,POLO劲取可以算是典范了。比例很协调,同时POLO的那种时尚感丝毫没有丧失,一看就知道设计师不简单。”余先生这番对“同行”的夸赞,同时也显现出自己在设计方面的功底不俗。

POLO劲取的16V-HLD驱动系统以大众汽车集团研发的FSI发动机为原型,上海大众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开车习惯和油品特点,进行了扭矩点的重新设计和部分结构的优化,使其在动力、油耗、排放、经济性上达到了较好的平衡,为追求更好的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提供了全新驾乘感受。

车主:Lily

职业:外企职员

车型:CROSS POLO

POLO车龄:两年半

Lily本不是车迷,但她却在第一时间迷上CROSS POLO。“那年对车我并不感冒的我被朋友拉去看车展,结果就一眼相中CROSS POLO。” Lily从此开始关注汽车资讯,得知CROSS POLO上市后,第一时间把它开回家。

“混搭够范儿,够潮。” Lily很感性,作为热爱生活的年轻人,Lily会经常参加一些自驾游,每次她的CROSS POLO都会成为关注的焦点。

CROSS POLO融合了时尚、越野、跑车、旅行车等众家之长。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POLO轿车时尚的血统,又带着几分跑车的神韵。CROSS POLO的底盘升高了17毫米,再加上全新的16寸铝合金轮毂,能更好地应对艰险路段,大大增强了车辆的通过性;车身精心设计的大包围、前后带有金属质感的底盘护板,也大幅提升了CROSS POLO的越野防护能力和整车通过能力。
“出去玩的时候很实用。”Lily告诉记者,“我不是很懂车,朋友说什么低扁平比宽胎,抓地好,反正就说这车不光能越野,而且抓地力还特别强。”Lily提起爱车的优点,不禁沾沾自喜。

车主:张先生

职业:某网站试车组编辑

车型:POLO Sporty

POLO车龄:1年半

张先生是可以算是我们的同行,也是此次被访车主中唯一的一位专业人士。张先生对于车型的运动性非常在意,而且对于黑内饰情有独钟。“全黑内饰酷呆了,坐进车厢就不想出来了。” POLO Sporty的推出让张先生兴奋了好一阵子,“不仅是内饰,还有熏黑大灯和运动轮胎,真的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理想之车。”

整天接触汽车的张先生对POLO Sporty依旧赞不绝口:“别看车小,性能可一点不含糊,尤其是1.6L发动机,低转高转都很有劲。经过我的一番‘小改装’以后,完全成为一台实打实的小钢炮。”

POLO Sporty动力性能勿庸置疑,起步加速动力十足。1.6L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到了155Nm,额定功率可达到77KW,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的特点直接体现了启动迅捷、加速稳定、提速快、操控更精确等诸多优点。结合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发动机的性能能够更好地发挥。

虽然作为试车编辑的他阅车无数,但不管试驾的是什么高级车型,它们都难以撼动POLO Sporty在张先生心中的完美之车的地位,足见其对这款车的喜爱。

编辑小结:

五位不同时期的POLO车主可谓见证了POLO车系的整个成长历程。他们职业各异,年龄也从25岁跨到35岁,他们对于POLO的评价也有着各自的见解,但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充满活力,在整个沟通过程中都流露出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这就是POLO的文化,也是POLO 8年辉煌的有力见证。直到现在,POLO仍然是最受年轻人青睐的A0车型。上海大众即将推出的全新POLO,在延续POLO品牌精神的同时,从外形到内在还将有进一步的飞跃,在与时俱进更好满足车主需求的同时,相信销量也必将再创辉煌,继续引领着国内A0车市的发展潮流。

相关经销商:
保定市天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中冀汽车广场
电话:0312--5999023
二手车电话:18932668878

(编辑 王倩倩)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