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潮流传奇 大众Polo品牌荣耀上市十周年

潮流传奇 大众Polo品牌荣耀上市十周年

2012-04-10 10: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随着全新Cross Polo新近上市,上海大众汽车Polo家族旗下已有3款车型,其中,全新PoloPolo新劲取早已受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一致认可。回顾Polo品牌的历史年轮,2002年4月8日,上海大众汽车正式将第四代Polo引进中国,让中国消费者第一次领略了这款精品小车。十年来,Polo品牌凭借毋庸置疑的雄厚业绩表现,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车型,更已然是国内A0级车市的代表之作。重温Polo品牌带来的精彩时刻,从而能够再次感悟到,这款全球闻名的精品小车与时俱进的魅力。
  Polo家族:优秀是一种习惯

潮流传奇 大众Polo品牌荣耀上市十周年

一个传奇人物的背后,多有丰富而深沉的阅历。而一辆承载了无数时尚故事与风流人物的汽车,则必定将自己的名字与潮流传奇划上等号。自1975年诞生之日起,至今已有37年历史的Polo品牌,始终传承着品牌的卓越品质和傲人业绩。截至2012年2月末,大众汽车集团Polo品牌全球累计销售已突破1100万辆,这也奠定了其37年来无可撼动的A0级车市王者地位。
  当Polo品牌于2002年引进中国,以“高档紧凑型轿车”的全新概念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一鸣惊人,进而迅速大放异彩。在当时 “老三样”一统天下之际,人们对于汽车的印象仅仅停留在黑色上,是上海大众Polo让广大消费者眼前一亮,才认识到原来汽车也可以是色彩缤纷的。
  上海大众随后于2003年推出了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三厢版本。这时的Polo通过高科技装备、高技术要求、精良制造工艺的品质保证,以及典雅时尚的设计风格,达到了当代世界汽车工业先进水平。2006年6月,上海大众正式推出了Polo劲情Polo劲取,整体气质更强悍干练、动感十足。2007年12月和2009年5月,个性跨界车Cross Polo和运动特性出色的Polo Sporty相继上市,为Polo家族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满足了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和运动的需求,从而形成了Polo家族“四小天王”齐头并进的大气格局,强势拓展Polo家族在A0级市场的占有率,截止到2012年3月,上海大众Polo家族所有车型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78万。
  全新Polo:梦想是一种态度

潮流传奇 大众Polo品牌荣耀上市十周年

十年之间,Polo品牌车型经历了转型和升级。在这一过程中,上海大众汽车一直秉承领先工艺与先进科技相结合,并始终坚持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放在首位,使得Polo品牌形象在A0级车市中始终具备时代感和感召力,无疑是国内A0车市的标杆车型。
  全新Polo自2010年底炫酷上市以来,凭借从外观到性能所具有的强大优势,不断刷新着Polo品牌的销量记录。作为A0级车市的佼佼者,截至2012年3月,全新Polo已经连续5个月的单月销量跨入了“万辆”榜单,累积销量也已突破13万辆。全新Polo广受消费者热捧,在2011年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评选中,全新Polo更收获“8-12万紧凑型车”的满意度最高分。
  荣获了IF红点设计大奖的全新Polo不但紧扣时尚潮流,成功完成了从圆润可爱到刚毅简酷的华丽转型,更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精致而硬朗的钻石切割前大灯设计,搭配横向扩展的细长上格栅,凸显出其简洁而个性的新锐风格。高挑精致的腰线更带有一种力量感,将奔放的前脸与简约的车尾完美融合,全面彰显出精品小车“勇于梦想,风格由我”的品牌主张。上市一年来,全新Polo已然树立起了A0级车市的潮流风向标。
  全新Cross Polo:自由就要无视边界

潮流传奇 大众Polo品牌荣耀上市十周年

2012年3月21日,Polo家族的最新成员诞生。跨界个性小车再度出发,全新Cross Polo凭借更为时尚至酷的造型语言,搭配更领先智能的科技配置,成为了一款兼具德系经典品质与时尚跨界元素的个性精品小车。
  着力当下,更放眼未来。全新Cross Polo始终秉持打破框架的跨界理念,诸如最小离地间隙升高12mm的扎实底盘、车身双色大包围、铝合金行李架、运动风格镶拼座椅等SUV跨界元素的运用,使全新Cross Polo由内而外散发着自由不羁的魅力,为坚持自我、突破传统、敢于尝试、充满激情的当代时尚先锋人士提供全新选择,也为Polo品牌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必将开拓出A0级精品小车的个性化新风潮。

南京金鹰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1888280 地址: 栖霞区仙尧路15号
  4001888290   玄武区红山路115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