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上海大众"三十而立" 领航2014开启新征程

上海大众"三十而立" 领航2014开启新征程

2014-01-20 15:1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迈入2014年,上海大众迎来了自己30周岁的生日。以全年销量152.7万辆、同比增长22.1%的好成绩庆祝自己的“三十而立”,同时开启下一段卓越征程。上海大众犹如汽车行业一匹不知疲倦的骏马,永远奔腾向前。30周年新起点开启下一段征程。

随着2013年5月湖南(长沙)项目签约奠基、8月上海大众汽车(新疆)有限公司开业、以及10月宁波分公司的建成,上海大众形成了“以安亭为中心,辐射长三角,走向中西部”的跨区域联动产能布局。2014年适逢上海大众30周年,在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上海大众不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更以领航者姿态见证了国内汽车行业的跨越式发展。未来的上海大众将站在30周年的新起点,以企业体系竞争力为有力支撑,一路与卓越同行,开启下一段卓越征程。
 
  VW品牌蝉联单一品牌销量冠军

来自乘联会2013年销售数据,上海大众VW品牌以130.5万的年销量蝉联国内单一品牌销量冠军,较去年同比增长26.7%,再创历史纪录。这一成绩的取得无疑是旗下每一款车产品共同努力的结果。

作为最受欢迎的A0级产品,Polo品牌稳居A0级两厢车销量冠军。2013年累计销售155728辆,继续引领细分车市消费潮流。其中在西南的市占率更高达35%。

上海大众  1.4L 手动

在A级市场,朗逸品牌以年销量430758辆的突出表现稳居细分市场首位。2013年对朗逸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朗逸家族”6位成员齐齐亮相,将品牌竞争力提升到全新高度。

同属A级市场的全新桑塔纳全年销量166578辆,9月以来单月销量连续突破2万,正成就一段新的桑塔纳传奇

作为B级车领军者,帕萨特品牌在2012年夺得细分市场年度销售冠军后,2013年持续发力,全年销量230914辆强势卫冕中高级车市销量冠军。同时新帕萨特在2013年5月成功助力帕萨特品牌成为国内首个销量突破150万辆的中高级轿车品牌。

SUV领域,途观更是标杆和领导者,上市仅3年多累计销量突破55万辆,2013年6月上市的新途观仅半年多销量突破10万辆,正是越来越多消费者对途观的信赖成就了途观品牌高端智能SUV市场的领袖地位。

在MPV市场,途安全年累计销量达到37554辆,同比增长11%,树立了MPV市场的标杆。

覆盖最广全国销售服务网点超千家

销量全系飘红的背后,是上海大众VW品牌全国覆盖最广的服务网点为其做坚实后盾。

截至目前,上海大众旗下VW品牌销售服务网点已超过1000家(包括所有一二级网点和在建单位),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的网点覆盖率已达100%,在地级市的网点覆盖率也已超过80%。2014年VW品牌将实现对各区域市场的进一步覆盖,进一步扩大自身竞争力的领先优势。

满意度高汽车工业优质服务标杆

在强大体系能力支撑下,上海大众VW品牌销量的快速增长丝毫没有影响满意度的提升。相反,在“2013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VW品牌五款车型:途观、途安、新朗逸、新帕萨特、全新桑塔纳分列各自车型组别最高分,并且在合资品牌组别售后服务满意度排名第一。而在第九届“2013年中国汽车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调研结果中,上海大众VW品牌以846分的综合评分荣膺中国合资品牌领域的 榜 首 。 旗 下 著 名 服 务 品 牌“Techcare大众关爱”已连续七年荣获“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称号,堪称中国汽车工业的优质服务标杆。

2013是上海大众VW品牌在市场表现及用户满意度全面斩获的一年。2014年上海大众VW品牌在满意度提升上将继续与卓越同行,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