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二手电动车原价置换POLO风暴来临!

二手电动车原价置换POLO风暴来临!

2012-04-06 16: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排长队,预约难!是众多市民经历电动车上牌的两大难处。面对时下环境,很多人也在考虑:如今汽车的价格是愈加的亲民,电动车的管制是更加严格,换个小车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问题又出来了,电动车该如何处理?

机会来了!据悉,3月31日开始,上海大众海南澳众全面启动 “心动POLO阳光置换” 二手电动车置换全新POLO的活动,最具亲民的置换风暴来了!让您成为有车一族只差一辆电动车的距离!

1、凭电动车购买时的有效凭证和票据,最低享受3000元的置换补贴;

2、凡事置换成功的客户均可获得提供免费上牌服务;

3、参与本次车辆换购服务,到指定驾校参加C证驾驶证考试,报名费再优惠100元;

4、多种按揭形式选择,可享受低首付低利率金融优惠;

5、参与换购活动的车辆,不再参与其它优惠活动,每车次限抵一辆电动车。

1.78万,POLO开回家

新POLO上市以来,销量稳居A0级别冠军,成为越来越多时尚一族的首选,成熟的品牌已深入人心,首付最低1.78万,轻松开启全新POLO激情生活。还有多重贷款方式,为您量身定做,助您把POLO轻松开回家!

POLO配置优越 亮点颇多

在其他A0级小车还在使用5挡甚至4挡变速箱时, POLO的TIP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优势显得特别突出。配合EA111系列1.4L/1.6L发动机,使整车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卓越。该车型还配置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可有效减少夜晚过弯时进出的盲区,加强了夜间行车的安全保证。

活泼内饰元素 兼顾舒适品质

上海大众全新Polo的时尚理念绝不“随波逐流”,在内饰方面,全新Polo融入了很多活泼和运动的元素,钢琴烤漆高亮黑面板、细镀铬装饰条巧妙搭配黑色精装内饰。再搭配上真皮三辐方向盘与符合人体工程学严谨设计的运动真皮座椅,开启高品质感惬意旅程。

车内物品放置更加便捷,增加了许多有趣的地方等待您来发掘。您是否还在为了骑电车而吹风淋雨,如果不想就快来加入我们的置换风暴吧。

海南澳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5786079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州大道232号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