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兰州Polo可享原价包牌优惠送3000元油卡

兰州Polo可享原价包牌优惠送3000元油卡

2012-04-06 14:43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兰州Polo可享原价包牌优惠送3000元油卡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2010年底,上海大众正式推出了POLO的第五代产品。此次推出的全新POLO源自大众PQ25平台,外观和内饰采用了很多的全新设计,车身尺寸也有了些许的改变。近期,编者从上海大众兰州经销商处了解到,Polo系列(除Cross):可享受原价包牌优惠(附加税、交强险、车船税等),更有最高3000元油卡或6000元精彩附件再助力。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甘肃 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新Polo 1.4 MT致乐版2011款 8.59万 8.59万 享原价包牌优惠送3000元油卡
新Polo 1.4 MT致尚版2011款 9.49万 9.49万
新Polo 1.6 MT致尚版2011款 9.99万 9.99万
新Polo 1.6 AT致尚版2011款 11.19万 11.28万
新Polo 1.6 AT致酷版2011款 12.39万 12.39万
制表:网上车市兰州站 lz.cheshi.com

新POLO一改原来可爱的的造型设计,换上了大众全新家族式前脸,极具攻击性,一眼看去很像高尔夫6,相信这是每个人的第一感觉。而在尺寸方面,新POLO的长宽高分别为3970mm、1682mm以及1453mm,轴距为2470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POLO高度下降,长度、宽度、轴距增加,这种改动方案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矫健。

兰州Polo可享原价包牌优惠送3000元油卡

 

全新POLO的内饰设计明显可以看到新GOLF的影子,或者说是继承了大众一贯的风格,车厢内部设备也与GOLF般丰富,三幅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空调出风口、仪表板等都与新GOLF风格相似,高配车型的中控台还会装备多媒体GPS影音系统。

兰州Polo可享原价包牌优惠送3000元油卡

 

新POLO分别搭载了1.4L和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POLO还全系标配了ABS+EBD+CBC、前排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前门一键式升降)、EPS助力转向以及电动可调外后视镜等传统配置。

兰州Polo可享原价包牌优惠送3000元油卡

 

编辑点评:

上海大众新POLO被誉为是A0级小车中的精品,在技术安全性都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在消费者中一直还有着不错的口碑。同时新POLO的8-12万的价位区间,极具市场竞争力。

 

上海大众汽车甘肃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851 地址: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98号(秀川加油站向东200米)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