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上海大众Cross Polo新车上市

鄂尔多斯市上海大众Cross Polo新车上市

2012-04-09 1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市上海大众Cross Polo新车上市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新Cross Polo的推出,为新Polo将新Polo的细分市场划分的更为明确。这款小车的经典在于,它可以在不让你丧失小型车灵动细胞的同时,最大可能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上海大众Cross Polo新车上市欢迎品鉴,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Cross Polo 1.6 MT2012款 11.39万 新车上市 欢迎品鉴
Cross Polo 1.6 AT2012款 12.59万 新车上市 欢迎品鉴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德力汽车经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鄂尔多斯上海大众德力4S店于4月8日举行了Cross Polo新车上市活动,现诚邀大众莅临品鉴,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379111咨询。

鄂尔多斯市上海大众Cross Polo新车上市

新Cross Polo延续了新Polo家族化的设计理念,棱角分明的全新前大灯总成,让这款小车看起来十分凶猛,由于配备了跨界专属前保险杠,所以雾灯也由普通版的长方形转换为圆形。

鄂尔多斯市上海大众Cross Polo新车上市

全新CrossPolo所配备的动力总成依旧是1.6+6AT,1.6L排量用于驱动这台小家伙完全够用,155Nm的扭矩输出既可以满足使用者对于动力的需求,也对节油效果有着显著的推动。无论起步阶段还是提速阶段,全新CrossPolo都可以让驾驶随时获得所需的输出效果。

鄂尔多斯市上海大众Cross Polo新车上市

内饰设计方面,新Cross Polo并没有发生过大改变。全黑内饰配色也与它与生俱来的品质十分合拍。内部大部分设计均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在洋溢动感的同时,这款小车不会让你因为它的级别而感觉到很简陋,丰富的配置在高配版车型上也进行了充分的提供。

编辑点评:CrossPolo可以算是国内在售跨界小车当中的佼佼者,自从07年引入以来,这款兼备时尚、动感、个性于一身的跨界车,就一直广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全新CrossPolo的推出,让这款经典车型得以传承。 

鄂尔多斯市德力汽车经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379111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托克西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