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哈弗H9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哈弗H9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哈弗汽车  2.0T 汽油四驱智享型 左前正45度

哈弗h9整体外观是非常标准的硬派越野设计,整体侧身线条非常硬朗,底盘高度非常突出,并且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背挂式备胎设计,整体的越野气息浓重,还比较有竞争力。兰州本田URV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开拓者依然坚持了RedLine版和RS版这两种外形风格,两款RS版本都配备了四驱系统,是以高配身份登场。RS版的曜黑套件不仅展现了雪佛兰产品的个性化,能够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与对手拉开了风格上的差异。此外,RS版的顶配车型还配备有21英寸的大尺寸轮圈,看上去非常有气势,轮胎采用的是米其林LATITUDE SPORT 3,单条轮胎售价超过2000元,“良心”二字的代言。

雪佛兰  RS 650T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至于内饰,开拓者借鉴了科迈罗的车内设计,形似飞机喷气口的空调出风口,大面积的软包材料,随处可见的红色双缝线,10英寸的悬浮式触屏、风格简洁的中控区域以及全车的37处储物格,成功营造出了恰到好处的时尚感和运动氛围,能够轻松打动那些年轻的消费群体。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971-8865111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71-4319699
地址:青海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