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威兰达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威兰达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 右前正45度广汽丰田  2.0L 右前正45度

威兰达车身侧面的设计紧凑而灵动,给人以速度感与力量感的同时,也保障了汽车内的大空间,提升了SUV的实用性,汽车尾部的led尾灯设计,更是锦上添花,风雅简洁的特点给汽车的外部造型很好地画上休止符,设计中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兰州本田URV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设计师当时在设计雪佛兰开拓者时,可能有从大黄蜂身上汲取一部分设计元素。当你进入到车厢内部时,看到的这一套内饰设计,将会更加印证这一说法。对称式布局,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就连这对不知道该用什么字眼来恰当形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上方这一排实体按键,都一分不落地照搬过来。但这与外观的那些元素一样,都有一个好处就是那份运动感也随之一同过来了。

雪佛兰  Redline 650T 正前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开拓者中间两个空调出风口还有个特别有趣的设计,它不像以往我们熟悉的圆形空调出风口那般,通过外圈调节风量或者出风口的开闭状态,这些功能都被内部那个旋钮承担了,至于外圈的作用嘛,其实是调节温度用的。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种调节方式,便捷程度和手感都还不错,只是这两个空调出风口造型再加上一只手按在这里,总让人想要往奇怪的方面去联想。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971-8865111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71-4319699
地址:青海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