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皓影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皓影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 左后正45度广汽本田  240TURBO 左后正45度

皓影的车身尺寸,长/宽/高:4634/1855/1679毫米,轴距:2661毫米!这个尺寸标定为紧凑型SUV。全车电动车窗,支持防夹手功能以及驾驶位的一键升降功能,不过并没有配备前排的双层玻璃。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开拓者前脸分体式进气格栅,尾部设计布局乃至整体车身轮廓,都很有沃兰多的影子,当然这些也都是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同时,那激进夸张的车身线条以及水波纹进气中网,似乎又是来自于大黄蜂,满满的肌肉感。

雪佛兰  650T 右前正45度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开拓者以超高颜值的造型设计、宽绰灵活的7座空间、强悍性能和完备的智能科技,以“入门即高配”的70项诚意标配带来全新的超值选择,进一步满足了社会新中产对高品质日常用车的消费升级需求。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971-8865111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71-4319699
地址:青海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