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奔驰GLB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奔驰GLB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 正前北京奔驰  改款 GLB 200 正前

奔驰GLB江湖人称“小G”,略微方正的造型设计与其他奔驰城市SUV大不相同,前进气格栅采用镂空设计的银色双横幅式,前包围下护板以及行李架等细节装饰都给奔驰GLB增添了几分硬汉气息。兰州本田URV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这一代的雪佛兰开拓者共推出三种外观风格,普通版、Redline版和RS版。而我体验的这款车是RS版,搭配了全黑风格的外观套件,而且这种全黑还十分极致,车漆是黑色的、轮圈是黑色的、雪佛兰标志是黑色的,就连前脸那道镀铬装饰条都能隐隐约约看出黑色的那种。

雪佛兰  Redline 650T 左前正45度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当然,尾灯等因为安全因素,没能做到全黑,但全黑之中加入这一些红色元素点缀,倒也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就“帅”这一方面,开拓者是真没得挑的,不论是雪佛兰自家车型里还是在其它品牌同级别车型中,都可以称得上是颜值担当。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971-8865111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71-4319699
地址:青海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