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双十一车展能看到哪些新车型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双十一车展能看到哪些新车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无忧购车-仅需11111元 喜提新车开回家(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科鲁泽内部空间宽敞,前后驾乘空间都比较宽松,座椅舒适,储物空间设计也很实用。内饰设计简单实用,虽然大部分是塑料材质,新车会有些异味,但色彩漂亮,看上去比较轻松活泼,会比较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大中控全景

 雪佛兰科鲁泽所搭载的动力系统和之前上市的英朗完全相同,分为别1.0T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不仅如此,在变速箱的选择适配上,科鲁泽也与英朗如出一辙,1.0T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3T则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发动机

雪佛兰科鲁泽全系是三缸机,怠速和低速虽然能感觉到发动机抖动,但并不明显,行驶也比较平稳,但科鲁泽的隔音比较一般,一定速度后,胎噪声和发动机噪音都会比较大。三缸机并不完美,但用起来却没那么糟,这也是为什么美系车坚持推三缸机车型的原因。而且,雪佛兰科鲁泽的优惠力度比较大,加上颜值、动力的加分,自然就卖的好了。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