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凌渡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运动型家轿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凌渡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运动型家轿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定金翻倍-111元定金直翻10倍,抵1110元购车款(仅限11.10-11.11活动日)。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正前

雪佛兰迈锐宝XL就是这样一台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激情的轿车,作为雪佛兰旗舰车型,迈锐宝XL与别克君越,别克君威等通用车型同平台打造,其车身长度为5米左右,其定位为运动型B级轿车,修长的车身让迈锐宝XL看上去霸气十足。

雪佛兰  535T 大中控全景

澎湃的动力保证了迈锐宝XL极佳的油门响应,高配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350牛米,由于推重比优秀,迈锐宝XL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7.2秒,其最高速度可达到220km/h。

雪佛兰  535T 发动机

消费者对于凌渡的喜爱,源于它的动力,大众全新19款凌渡全系都是1.4T发动机,1.4T低功率(131匹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5挡手动/7挡双离合。1.4T高功率发动机(150匹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7挡双离合。老款的凌渡还有1.8T(180匹马力,300扭矩)和2.0T(220匹马力,350扭矩)发动机。哈尔滨凌渡现车优惠 现代领动降价2.2万-图3

全新迈锐宝XL搭载8吋显示屏,触感反馈灵敏无卡顿,界面布局简洁又清晰;升级后的全新MyLink+智联系统,提供丰富的车载APP应用;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