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十一什么时候开始 迈锐宝XL优惠

【网上车市分站讯】京东双十一什么时候开始 迈锐宝XL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迈锐宝XL混动版基本沿用了迈锐宝XL的外观设计,在细节上有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取消了中央的镀铬横条,前脸设计时尚前卫,车身采用了类似于Coupe的设计风格,C柱的过渡很有轿跑车型的味道。车尾加入了代表混合动力车型的蓝色H标志。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左前正45度

进入车内,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配合大面积的黑色皮质包覆,细节处采用炫红的手工缝线精制勾边,延续了中高级车大气沉稳的设计理念,又增添了品质感、高级感。内敛却不沉闷,低调中透露着不羁,暗合了轻熟男看似波澜不惊却汹涌澎湃的内心世界。

雪佛兰  535T 仪表盘

多项前沿科技的运用,让全新迈锐宝XL能够在绝对满足年轻人性能需求的前提下实现节能减排,雪佛兰首选在内燃机技术上攻克难关,而不是企图牺牲和降低消费者对于动力的需求,来持续保持内燃机的生命力。这为即将到来的动力变革期提供了一个更加明确和行之有效的方向。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