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预售规则 新一代创酷优惠多少

【网上车市分站讯】天猫双十一预售规则 新一代创酷优惠多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新一代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众所周知,当下年轻人买车看重的不仅仅是时尚的外形,同时还关心车辆的操控体验以及驾乘感受。外观炫酷,性能兼顾,价位适度,这才是年轻人购车的终极需求。而全新一代创酷就刚好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这种需求。说不准哪天微博热搜上还会出现“今天你tracker了吗?今天我很tracker”这样的网络流行语。真心话,tracker听起来可是比skr还要酷噢。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左后正45度

用创意激发快乐生活,独特,自由,趣玩,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身姿,年轻就要酷乐潮玩,这才是肆意的青春,这就是年轻人该有的态度。所以,作为年轻代表的雪佛兰新一代创酷,在智联驾趣上也是下足了功夫。8吋悬浮式中控屏,内置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功能丰富,还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包括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丰富的车载APP,只需用手机号在车机上创建个人账户,就能实现手机与车载共用APP一键贯通,让日常行车的体验变得更加轻松。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中控台

当代年轻人对个性表达的追求,不止是在观点上,更是深入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个性的潮酷穿搭,适合自己的品质生活,甚至是拥有一台实力够强,品质独特的格调汽车。雪佛兰新一代创酷,不仅有可以让世界领略的高颜值,还有一套自己的标准,可以从动力,油耗,操控,安全各个层面给你安心的呵护。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