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新一代创酷外观时尚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新一代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创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1618/1627,不同高度可能由底盘高度、行李架等因素造成)mm,而轴距为2570mm,轴距相比于现款增加了15mm。定金翻倍-111元定金直翻10倍,抵1110元购车款(仅限11.10-11.11活动日)。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尊版 右前正45度

新一代创酷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集智能研发、高效集成、智能制造于一体,搭载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和智能互联技术,以时尚个性的外观和实用丰富的配置,为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探索生活的乐趣和追求自由的激情。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创酷的整体布局造型跟沃兰多十分相似,包括方向盘的样式、双炮筒式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和位置,都基本保持一致。座椅采用了织物和皮革双拼设计,上面还有白色的线条点缀,整体感觉非常的运动,符合车型定位。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发动机

新一代创酷Tracker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27(带行李架)mm,轴距为2570mm,各项数据相比老款略有提升。动力上,新一代创酷预计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

乌鲁木齐双十一车展-图1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1号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