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雪佛兰探界者4S店 哪家更便宜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雪佛兰探界者4S店 哪家更便宜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驰界版 左前正45度

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以及大尺寸网状进气隔栅,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霸气。而在侧身方面,新车的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了很有层次感的光影美。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大中控全景

车尾方面,双Y型的尾灯内部结构是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很具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7(1732,1736)mm,相比海外版本4854/1948/1701mm的尺寸有了全方位的提升,轴距则和海外版本保持一致,为2863mm。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作为通用旗下第八代可变缸发动机,在多款车型应用,性能表现还是可以肯定的。

兰州双十一车展时间-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