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长安CS35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最野SUV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长安CS35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最野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新一代创酷拥有Redline尚·红系列,追求精致追求豪华感受的可以选择普通版,其运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追求动感的消费者可以考虑Redline尚·红系列,其在黑色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轮毂等处都加入了红色线条进行装饰,另外,前后车标、排量标识等都采用了黑色,进一步突显运动氛围,显然这是冲着年轻人去的。定金翻倍-111元定金直翻10倍,抵1110元购车款(仅限11.10-11.11活动日)。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左前轮

新一代创酷侧面通过复杂线条营造出了动感的多曲面效果,腰线从前门把手位置向上提拉收紧,相比上代圆嘟嘟的样式精神了很多,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新一代创酷的中控屏幕尺寸到了8吋,支持OTA远程升级,可以一键完成安吉星模块和车机娱乐系统的在线升级,年轻一代每天都忙于工作,甚至在未来的某个时间需要去适应“996”工作制,可在线升级的系统直接省去了跑4S店的麻烦,随时随地就能轻松完成。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大中控全景

外观方面,长安新款CS55/CS55蓝动版都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的黑色点阵式设计,其中央的“CHANGAN”文字LOGO更改为长安汽车的LOGO。而灯组设计方面,新CS55采用呼吸大灯,在远光渐亮、日行灯常亮模式下,眼神深邃有神。另外,新款CS55还将推出紫色车身涂装可选。

长安乘用车  1.6L 大中控全景

新一代创酷搭载的“智能混合语音识别”助手既保证了开车的安全性,又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只需要按下方向盘右侧的语音唤醒按键,即可以实现对收音机、播放器和车内各种功能的控制,还可以控制天窗、车窗的开闭,大灯的开闭以及空调的开闭,说出“打开天窗”,车辆的天窗即可自动打开,整个操作还是比较便捷的,当前的车载语音识别能力较前几年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即使你的普通话有点口音,识别率还是很高的。

兰州长安CS35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最野SUV-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