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名爵ZS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全面升级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名爵ZS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全面升级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11111元新车开回家:在全月享受最低支付11111元套餐价购新车活动。税险牌齐全,无忧上路,0杂费0套路(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325T 自动劲版 右前正45度

该车载系统搭载了丰富的APP,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让年轻消费者在旅途中尽情体验旅途的乐趣。并且,该系统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只需用户用手机号在车机上创建个人账户并登录,即可实现手机与车载共有APP的一键贯通,免去车机APP应用功能的设置麻烦。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换挡杆

 

同时,新一代创酷的这套智能互联系统还支持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并且具备OTA远程升级功能,一键即可完成车机和娱乐系统的在线升级,让年轻人实时享受APP最新应用功能,紧跟智能科技发展的步伐。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第二排座椅

新车以同级最高级别的MG PILOT L2+自动驾驶系统、领先同级两代的斑马智行3.0、升功率达同级最高125马力的260TGI发动机、尽显年轻气场的熏黑运动套件和全系标配LED大灯等越级实力,“颜值+、动力+、安全+、智能+”,从外到内到表里双修。

MG  260TGI 自动Trophy Plus 正前

在主动安全方面,新一代创酷的表现也可谓无懈可击。由FCA前碰撞预警+AEB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缓解、FDI跟车距离提示(仪表盘显示)、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组成的6项智能安全科技,以及带有18项子功能的ESC电子车辆稳定控制和最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形成功能强大且完善的主动安全保护体系,让新一代创酷所承载的每次出行都安全无忧。

兰州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4S店地址-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