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双十一车展位置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双十一车展位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111元定金直翻10倍,抵1110元购车款(仅限11.10-11.11活动日)。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正前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车造型颇为犀利,尤其是前脸,配合两侧的内置星芒双“L”日间行车灯,使它极具冲击力。而锐利流畅的车身线条,立体感十足,更是营造出了跑车般的运动感,也是极具设计性。同时,新一代创酷还融入了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套件,以炫红与曜黑的搭配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17英寸曜黑轮圈以及造型层次感十足的车尾,更展露了它非常浓厚的运动风格。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大中控全景

新一代创酷的内饰在材质用料及色彩搭配方面,也都使用了更为潮流的元素。采用中控台向主驾倾斜7度的设计,为驾驶者提供了操作的便利性。而车内大面积包裹的软质材料,辅以高亮镀铬饰条,使得整车氛围更为年轻与精致。0.88㎡ 的阔景天窗,更是实现了全景视野,让你可以收获一路美景。总之,置身于新一代创酷之中,总是有种更强烈的驾驶欲望。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发动机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智联驾趣SUV,热血登场。搭载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与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及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兰州双十一车展位置-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