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京现代胜达优惠活动 20万就选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北京现代胜达优惠活动 20万就选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第四代胜达现车价格低,其起步价为20.28万元,第四代胜达不仅外形有改劲,整体配置也有了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930 / 1910 / 1720毫米,轴距为2865毫米。它已成为最大尺寸和轴距的车型在同一价位。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右前正45度

北京现代根据国内市场消费者的需要,改进了众多细节,包括镀铬饰条更多的外观设计。镀铬饰边,贯穿尾灯和悬浮式车顶进一步提升了胜达的精致感。与国外车型相比,中国制造的第四代胜达拥有更长的轴距和后悬架尺寸,从而提供了更宽敞舒适的第三排骑行空间。

长春二手途昂价格 现代胜达新车更值得买-图2

6座或7座SUV与5座SUV最大的区别在于设计理念上更注重乘坐的舒适性,因为它定位为家庭出行。第四代胜达在座椅设计上也很独特。主驾驶座椅有双向坐垫角、双向座椅高度、双向座椅前后、双向座椅靠背角和双向腰椎支撑。副驾驶座仍有八向调节,主、副驾驶座有暖通功能。这是一款非常注重乘坐感受的中大型SUV。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