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京现代胜达多车型选择 现车优惠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北京现代胜达多车型选择 现车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胜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底盘悬架和动力系统也进行了更新,现代设计师将最新的家族风格引入到了这款大尺寸SUV中,宽大的车身让胜达气势磅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SUV,也是价格最高的国产现代汽车,胜达在各方面都达到了行业领先的水准,从动力、配置、造型和操控等多方面来说,胜达都算得上是一款优秀产品,当然6座与7座两种布局可选让胜达的竞争力更上一层,也为消费者留出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方向盘

全新一代胜达取消了现款的2.4L发动机,全系搭载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Ps,最大扭矩为353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数据放在一台SUV上绰绰有余,小马拉大车的情况不会出现,油门响应也非常迅速,总体来说是一款不错的SUV车型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右侧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