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期间买车优惠多 现代全系亮相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第16届中国长春汽车博览会于今年7月正式开幕。速度与激情的盛宴,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质量/价格之战。你可以欣赏最火热的车型,试乘试驾心仪的新车,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年车展规模前所未有。在长春会展中心,你需要去现场探索所有的亮点。

长春车展买车便宜吗  北京现代胜达促销-图1

许多消费者问在车展上买一辆车是否便宜,这是肯定的。车展期间,各大厂商将开展活动,提高销量。作为汽车贸易、技术交流、投资合作、文化融合的重要平台,长春车展将再次吸引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关注。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今年北京现代车展带来了第四代胜达。整车外观和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底盘悬架和动力系统也进行了更新,前大灯进行了独立设计,整体认知度高,是一种全新的现代家庭设计风格。在配置上,第四代胜达搭载现代Smart Sense Smart heart系统,集成多达12种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是同档次市场上最丰富的车型。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右侧

国内中型SUV市场不乏优秀的产品,而胜达在上一代没有经过多年的升级换代,竞争力开始低于竞争对手,因此升级显得尤为重要。在试驾体验中,新生的外观、动力和空间确实给小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与其他竞争机型相比,仍具有良好的竞争力。20多万元的价格加上终端折扣,综合方式,注重配置和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先下手为强。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