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京现代胜达气势十足 价格不高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北京现代胜达气势十足 价格不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第四代胜达现车价格低,其起步价为20.28万元,在保护家庭成员的安全方面,第四代顺达没有任何一辆车能与之匹敌。然而,作为一款SUV,第四代Sunda充分发挥了驾驶的乐趣。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正前

第四代胜达配备了htrac智能四轮驱动控制系统,已在盖恩斯等豪华车型中使用。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可自动控制前后动力分配,可选择生态经济模式、运动动力模式、舒适模式和智能智能模式。即使是长途旅行,它也能使驾驶变得有趣和舒适。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右前正45度

新车不仅拥有卓越的产品动力,还为用户提供超实惠、无后顾之忧的“自由选择”售后政策,缓解用车后顾之忧。用户可享受保修期长达7年、行驶里程达15万公里的保修期。车主可根据不同的驾驶需要选择合适的保修方案。不管是售前还是售后,现代都做到了省心,这个历史悠久的品牌也值得信赖。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