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现代胜达只需20万就可入手 性价比高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现代胜达只需20万就可入手 性价比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第四代胜达现车现车有售,这是一个优化的车型。与国外车型相比,整车长度更长,第三排空间更大。尾灯的设计变成了一个流行的贯穿设计,整体造型大气。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与老款相比,新一代的胜达在风格上有了很大的变化。与第三代车型相比,更加成熟稳定,整体设计更加商业化。它的6个座位的设计也提高了第二排乘客的舒适度,就像一个全方位的MPV与一个凸起的底盘和出现了大量镀铬装饰条,使整个车辆看起来更强大,这也是现代风格的新型家族设计。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第二排座椅

事实上,国内中大型SUV领域的竞争非常激烈,但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来说,市场上缺少一款适合家庭成员使用的6座大型SUV。随着消费升级的趋势,第四代现代胜达首次进入中大型SUV市场参与竞争。凭借大空间、2.0T 的强大动力、智能四轮驱动系统、高安全设备,将巩固胜达在同档次细分市场的地位。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