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京现代胜达20万最佳选择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北京现代胜达20万最佳选择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第四代胜达现车价格低,20.28万元就可以将第四代胜达开回去,新车采用现代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灯采用独立设计,体现科技感。车身侧面宽大的镀铬窗框,使车辆更加稳重大气,并通过尾灯提高辨识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正前

从外面来看,北京现代根据中国人的使用习惯进行了改进。镀铬装饰条,通过尾灯和悬顶进一步提升了升达的水平感。与国外车型相比,国内第四代升达车型轴距更长,后悬架尺寸更大,从而提供了更宽敞舒适的第三排骑行空间。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右前正45度

在功率方面,升达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5kw,峰值扭矩为353n·m。新车是第一个匹配新型8速手动独立高速比传动的发动机。其优良的换档逻辑,使变速器在制动时提前下档,并在变速时控制发动机转矩的上升。第四代胜达具有灵敏的加速度响应和稳定的线性加速度感,这台家商兼备的车型值得一试。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右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