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京现代胜达降价了 进店就送大礼包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北京现代胜达降价了 进店就送大礼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现有的第四代胜达车价格较低,起价20.28万元,进店还送大礼包,非常划算。第四代车型的长度约5米,是现代品牌在中国市场最大的SUV。进入中国后,北京现代进行了第二次整车优化设计。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新车的侧线从旧款的前卫设计转变为更温和、更直的设计,这是胜达明显的改变。其“巨大”的尺寸,长4930mm,宽1910mm,高1720mm,轴距2865mm。这样的数据比许多合资品牌同价位车型更出色,车内空间也能得到保证,就算第三排也可轻松以坐下两名成年人。

沈阳哪里适合越野 现代胜达四驱更强悍-图3

新8速自动变速器与θⅡ2.0 t涡轮增压引擎完美配合。除了感受到强大的力量,转变和加速的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此外,新车配备了htrac智能四轮驱动控制系统,曾用于现代豪华品牌。除了节能,运动和舒适模式,智能模式也增加了,在该模式下,车辆会根据驾驶员的日常驾驶习惯,在舒适性、节能和运动模式之间进行实时调整,让车辆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后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