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现代胜达新车到店 进店享多重优惠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现代胜达新车到店 进店享多重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第四代胜达现车价格低,这款车是北京现代家族的旗舰车型。它的长度近5米,现代为消费者提供了6个或7个座位的版本,只需20万出头就可以将这款豪华SUV开回家,这在三排合资SUV中很少见,所以整体性价比很高。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前正45度

在功率方面,新一代升达取消了目前2.4L的发动机。整个系统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ps,最大扭矩353n。在变速器方面,它搭配了一个8速自动变速箱,这几乎与主流车型在同一水平。如果你选择同样价格的型号,你会发现胜达的动力明显更强,相比其他车型操控更加轻松自在。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右侧

胜达的外观设计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在复杂路况下出行方便的高要求,科技力量的支持能够满足司机的需求。通过第四代同级别升达首创的指纹识别系统,车主一键开门,发动引擎。根据提前输入的指纹信息,系统可以快速调整座椅、后视镜等功能。丰富的配置和广阔的空间,使第四代胜达在20万级SUV市场上具有竞争力。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后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