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京现代菲斯塔优惠0.2万 动力强劲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北京现代菲斯塔优惠0.2万 动力强劲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现金优惠2000元,起价为11.78万元,菲斯塔是北京现代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新车的设计灵感来自鸟巢的侧身线条,修长的引擎盖线条以及黄金分割比例的结构,打造出运动个性的外观造型。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前

尺寸方面,菲斯塔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90mm*1425mm,轴距为2700mm,这个尺寸做轿跑里面算挺不错的了,车内空间应该也完全够用。全新轿跑菲斯塔采用了LED组合尾灯、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都是采用LED光源,并且配备了多种轮圈样式,还有大尺寸的天窗等多种丰富配置,配置上也不输其他轿跑。同时还提供了三种不同规格的轮胎尺寸供选择。

北京现代  280TGDi 发动机

动力方面,LA FESTA菲斯塔全系共有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车型,它们分别搭载240 TGDi和280 TGDi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kw、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2N·m、265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有舒适、经济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顶配车型还拥有换挡拨片。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右侧

综合来看,现代菲斯塔是一款十分优秀的车型,动力也比同级对手更强,200马力在十万级轿车里并不多见,不仅外观运动,底子里也是一台运动轿跑,如果你正在选购一台10万出头的家用轿车,北京现代值得一试相信这款车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后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转 5553)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