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速腾优惠现车 菲斯塔仅售12.88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帕萨特优惠现车 菲斯塔直降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5000元优惠。现在所有的发布的新车,客户群似乎都在指向90后这个主力群体。就连SUV都在轿跑化。他们觉得所谓的轿跑化就能打动90后。但事实往往不是如此,跨界只能吸引到少主人,大多数人还是更喜欢纯粹轿跑。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犀利的车身线条,溜背的造型帅气的大灯,无疑都在深刻地诠释着什么叫做运动型轿跑,两个排气孔也十分夸张,和它的声浪形成鲜明对比,美中不足在于这个中网,有时候觉得挺帅,有时候感觉确实像网上说的鲶鱼嘴,缺乏了一丝优雅,从45度角看是最帅气的。

北京现代  280TGDi 中控台

速腾从家用的角度来讲,有着非常高的水准,不论是外观非常成熟,在配置上也体现出了大众家用车的最高水准。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即使现在新速腾定价明显偏高,销量依然不错的原因。但到二手市场就并不是这么回事了,毕竟买二手车的人更加注重产品可靠性以及性价比,像这辆速腾,商家开价12万,而且还没有什么金融政策。在现在新车价格不断下探的背景下,显然毫无性价比可言,而且大众的口碑相比日系品牌来说,也不算省心。所以,二手市场不受人待见也似乎讲得通。但如今的市场有很多性价比极高的车型,二手速腾价比不高还有很多小毛病x,真的不如买一辆全新的北京现代菲斯塔划算。一汽-大众  280TSI 右前正45度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感觉味道有点重,不过整体格局还是不错的,简单大方。异味异响:异味有点严重,不知道是自己习惯了这个车的味道还是怎么的,别人上了我车都会说,味道有点重;仪表中控:中控设计比较简单大方,这是我比较看好的,不喜欢太复杂的东西多媒体车机: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很方便,基本上车就靠喊,非常到位。

沈阳速腾优惠现车 菲斯塔仅售12.88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