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卡罗拉优惠现车 菲斯塔现车降5000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帕萨特优惠现车 菲斯塔直降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5000元优惠。在国内的紧凑级轿车市场,如果提到性能车,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思域、高尔夫、昂克赛拉、福克斯等车型。我们今天要说的主角却是现代菲斯塔,作为一款紧凑级A+轿车,其自身拥有轿跑车的设计风格,1.6T发动机可输出204马力的动力,完胜上述几款以性能著称的车型。这期高队车评,就带大家深入了解这款车的优缺点,希望内给你的选购提供帮助。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左侧

“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即通过远程控车手机应用实现远程遥控启动车辆、预约启动车辆、远程遥控开关锁、遥控开启尾门、遥控车窗升降、寻车等十一项功能,包括手机联网远程控车与手机蓝牙近程控车两种方式,一部手机可以控制多台车辆。在智能配置上,现代菲斯塔绝对当仁不让,并且继承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颜值高配置的优势。

北京现代  280TGDi 前排空间

A级轿车中,可以说从来不缺强势的车型,也从来不缺对手,从国内市场的一举一动也能看到,销量前几名基本上被合资车所抢占,特别是大众汽车,有朗逸、宝来,速腾还有捷达,并且捷达还繁衍出了子品牌,这让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所以排在后面的车型也在纷纷改款升级,其中就有丰田卡罗拉,纵使销量成绩稳定。一汽丰田  1.2T S-CVT 左前正45度

不过菲斯塔可以说是一辆相当偏激的车——外形上看得顺眼的消费者喜欢得不得了、而不喜欢菲斯塔“鲶鱼”造型的消费者甚至觉得多看一眼都是对自己眼睛的亵渎。外形上的喜忧参半来到动力方面可能会突出得更加直接:150kW最大功率、265N·m最大扭矩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却给配了一台现代自行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沈阳卡罗拉优惠现车 菲斯塔现车降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