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凌渡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凌渡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5000元优惠。2015年之前,韩系车在中国的销量可谓一路长虹,可在2016年之后,随着国产品牌强势崛起,长城,吉利,长安三巨头推出各种新车型来满足我国消费者的需求,而韩系车却因为种种原因,品牌影响力停滞不前,也没有推出更多新车型来扩充市场,导致销量严重下滑。直到去年,现代终于推出了一款新车也就是当下非常火的菲斯塔。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前

外观方面,现代菲斯塔拥有硕大的进气格栅,被银色镀铬包围,中间是银色现代的LOGO,格栅里面也是银色金属材质,非常有质感。格栅下面有一个类似刀铲的装饰,依然是银色镀铬,中间是镂空的。大灯灯组为LED光源,整个外观看起来非常有进攻性,也有网友调侃菲斯塔外观像一条大鲶鱼,仔细观察了一下,还真有那么一点像!不过调侃归调侃,这个外观肯定会赢得很多年轻朋友的芳心。

北京现代  280TGDi 发动机舱

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凌渡,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在保证舒适的同时也兼顾了一定的操控性,在尺寸上,三围尺寸分别为4615/1826/1425(mm)轴距2656(mm)相比现款车型长了1.7公分,这样的尺寸虽然没有本田思域具有优势,但是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新一代大众凌渡的到来,也将使本田思域市场压力更大了。

上汽大众  230TSI DSG风尚版 左前正45度

菲斯塔内饰设计层次分明,年轻氛围也足,各个区域清晰明了,非常自然,并没有很凌乱的感觉。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错,同时支持四项手动调节。方向盘正前方是一款7英寸液晶仪表,根据不同驾驶模式可以切换到不同的主题,氛围感超强。动力方面,现代菲斯塔新车全系共有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车型,它们分别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发动机。

沈阳凌渡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