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名爵6优惠现车 菲斯塔现车优惠5000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名爵6优惠现车 菲斯塔现车优惠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5000元优惠。首先作为新车,消费者对于菲斯塔的新鲜感也是其近段时间热度不减的原因之一。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菲斯塔独特的时尚外观、质感较高的内饰材质以及整车营造的动感气息都是消费者颇为喜欢的点。但其中也不乏存在一些问题,比如说空间的大小。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正45度

为了将菲斯塔打造的更具轿跑气息,在设计上对车内空间进行了压缩,前排坐姿比较低、如果体格健壮点的人可能会有点伸展不开;前排的空间本就不算友好 ,后排的空间表现就更加一言难尽了,尤其是腿部空间与头部空间较为狭小,如果坐3个人会很显拥挤。当然,这款车本就主打的是运动感,对于那些追求舒适体感的消费者来说,菲斯塔可能没有什么吸引力。

北京现代  280TGDi 第二排空间

有了更高的性能,还要有更强的应对弯道挑战的实力。2019款名爵6 50T全系标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能够抑制转向不足,减少动力损失,让普通人也能像专业车手般从容过弯,享受更极致的驾驶乐趣。同时,2019款名爵6 50T还将运动性能和车辆受力进行完美结合,使车辆前后轴荷分布达到了最佳的50:50,在加速、减速和转弯时,均能够实现完美的平稳驱动,从而获得稳定的操控性能。2019款名爵6 50T配置曝光 4月27日将上市-图1

其内在则以“利剑”为灵感,营造出如同战斗机般的座舱氛围;10.25英寸中控屏有着同级独有的分屏显示功能,7英寸液晶仪表盘让整车展现出越级科技魅力。诸多细节不仅全面展现出现代汽车的最新设计理念,更赋予了LA FESTA菲斯塔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新潮科技感。

沈阳名爵6优惠现车 菲斯塔现车优惠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