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马自达3优惠现车 菲斯塔12.88万放心购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马自达3优惠现车 菲斯塔12.88万放心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5000元优惠菲斯塔,自2018年10月上市后,月销量基本稳定在6,000+辆。在竞品众多的主流紧凑型合资轿车市场,一款主打运动轿跑风格的全新车型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算站住了脚跟。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前正45度

车前机箱盖肌肉线条分明,也刻画了菲斯塔的轿跑风格。从车头来到车侧,你会发现流畅的线条从前门贯穿到后门,加上溜背式造型设计,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和运动感。贯穿式尾灯设计迎合了时下的汽车主流设计,点亮后两侧光源让这款车辨识度极高。双边双出排气的排气筒布局和银黑双色五辐轮毂让其运动感和性能感更强。

北京现代  280TGDi 前脸

从内饰上看,马自达3的车内是比较稳重的,以黑色为基调,看起来比较有内涵。中控台有一个液晶屏,并且和中控台有明显的分离,倒是一个独特的布局。一直以来马自达的操作性都是非常好的,这款车当然也在驾驶和乘坐体验上下了很多功夫,真皮的方向盘给人非常饱满的掌握感,以及座椅等都是非常舒适的。

长安马自达  2.0L 大中控全景

拉开车门,坐进车内,你会发现菲斯塔在内饰设计方面独具特色,同样是家族式风格,整体座舱简洁有序,功能区看起来很清晰,触手可及的是同级中比较常见的软性搪塑材料,而整体的内饰充满了运动化和年轻化。驾驶模式选择通过档杆旁的按钮进行。菲斯塔上提供四种驾驶模式,除了传统的经济、舒适、运动外,还有一样Smart模式,在这一模式下它会自动根据司机的驾驶风格来调整车辆的行驶模式。

沈阳马自达3优惠现车 菲斯塔12.88万放心购-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