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红旗H5优惠现车 菲斯塔直降5000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红旗H5优惠现车 菲斯塔直降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5000元优惠目前,国内的主流中级车产品,可以归类为两种类型,一种注重动力体验的革新,为消费者带来运动驾驶乐趣;一些品牌则是以顾家需求为主,主打舒适性,不追求以操控取胜。所以就形成当下中级车市场,一边是以小排量增压为主,另一半则是守住传统的自然吸气阵营。但在车型需求创新方面,却乏善可陈。而LA FESTA菲斯塔的成功,则是充分挖掘当下消费心理学,并通过分析当下的中级车主流品牌特点,通过轿跑风打造属于自身的亮点IP。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左侧

LA FESTA菲斯塔整车设计的高级感,都来源于现代全球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体现“流动的视觉盛宴”的设计美学。整车以灵感来自鸟巢的侧身线条、修长的引擎盖线条以及黄金分割比例的结构,塑造出独具魅力的外观造型。对于一款中级车产品,能注入如此之多的设计元素,在国内也是鲜有的。

北京现代  280TGDi 前排空间

现在B级轿车的竞争很激烈,主要表现在合资汽车品牌,在国产汽车品牌里,红旗H5这款B级轿车,它也能给合资品牌不少压力,目前红旗H5的销量还不错,近几个月销量都在慢慢增加,九月份是卖出5000辆,对于国产B级轿车而言,这个销量数据是真的很高;

红旗  30TD 右前正45度

作为运动车型,就不能不谈操控与动力。LA FESTA菲斯塔拥有运动调校的驾驶模式,以及280 TGDi高性能动力总成。在运动综合性能上,相比思域的1.5T,凌渡的1.4T拥有压倒性优势。而在驾驶模式的选择上,LA FESTA菲斯塔除了提供ECO、SPORT、COMFORT等模式,还新增SMART模式,能通过AI技术实时自动对驾驶模式进行调整,让运动驾驶的氛围营造更为专业。

沈阳红旗H5优惠现车 菲斯塔直降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