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领克03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领克03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5000元优惠。去年刚刚上市的LA FESTA菲斯塔,同样凭借出色的外形设计以及强劲的动力组合,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轮

颜值当道,在看脸的时代现实就是这样残酷。LA FESTA菲斯塔作为一台从里到外的新车,在外形设计上自然也是做足了功夫,对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也经过深度调研之后,才有了LA FESTA菲斯塔运动前卫的造型。在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下,LA FESTA菲斯塔的中网占据了车头大部分面积,精致的镀铬装饰条把左右大灯相连,带来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效果,下方的LED日行灯修长而醒目。整体来看,张扬的“鲶鱼嘴”造型在保证了个性的同时,也比较符合大众审美,这一点还是比较难得的。

北京现代  280TGDi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设计上LA FESTA菲斯塔显然没有外形那么激进,毕竟作为一台家用车温馨舒适也是非常重要的。从细节上看,其平底造型红色缝线的方向盘,红色条纹装饰的座椅,红色的安全带都彰显着自己的运动基因,让人充满了驾驶欲望。

北京现代  280TGDi 前排座椅

领克03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CMA平台打造而来。尾部方面,领克03“L”型尾灯以及双边单出式圆形排气管等都和概念车保持相似,辨识度很高。平台方面,领克03将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打造而来,其将是领克品牌推出的首款三厢车型。动力方面,领克03预计将搭载1.5T三缸、2.0T四缸发动机可选。领克03将搭载1.5T直喷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方面,领克03新车将搭载一台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79Ps),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  03+ 2.0TD 右前正45度

年轻人对于速度的追求显然是客观存在的,尤其在超车时带来的快感更是让人迷恋。LA FESTA菲斯塔全系都采用了动力更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门的两款车型采用24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242牛米。其它车型搭载280T GDi发动机,中配的运动版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次顶、顶配车型的最大功率则为204马力。

沈阳领克03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