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730婚庆赚钱吗 奔驰S320受欢迎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730婚庆赚钱吗 奔驰S320受欢迎 很多人在结婚的时候都会租一队豪车,来作为自己的婚礼车队。于是有不少人便做起了婚车生意,贷款买一辆豪华品牌轿车专门做婚车租赁,没几年就赚够了成本。而跑婚车的行业中,宝马730和奔驰S320是最受欢迎的两款车型之一。那么这两款车型哪款买来跑婚庆更赚钱?

西安宝马730婚庆赚钱吗 奔驰S320受欢迎-图1

目前在西安地区,宝马730的租赁价格大概为1200元一台,而S级奔驰做婚车的价格一般是900元~2600元。仅从单价上来看,奔驰S级的利润应该会更高。

西安宝马730婚庆赚钱吗 奔驰S320受欢迎-图2

不过新人们租赁婚车,最需要的一定是豪华感了,更豪华、气派的车型才能被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中期改款新宝马7系变化很有限,其最大的变化是新一代外观设计语言。车辆内部的造型没有变,只是加入了iDrive 7人机交互系统。新7系的主销车型由730Li调整为740Li,为的是提高车辆的平均售价,拉高车辆定位。

西安宝马730婚庆赚钱吗 奔驰S320受欢迎-图3

宝马在宣传中强调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其实主要变化就是加大的双肾中网,改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只单独加大中网的手法在豪华旗舰车型市场里也是独一份,前部夸张的造型跟“豪华感”一词怎么也关联不上。“加大的双肾中网”已成为宝马全系车型的通用设计语言。宝马在近几年没有什么新的设计思路,设计师已被“天使眼”和“双肾”这两个经典造型束缚住,如今只能在加大车标、“天使眼”开大眼角和“肾”的尺寸上动些心思了。

西安宝马730婚庆赚钱吗 奔驰S320受欢迎-图4

中期改款车型本应该采用新的设计提升产品竞争力,但这台新7系的内部设计没有变化,X5上的水晶组件在这台车上也没有出现。从内部分辨新老7系只能凭借座椅的纹路,这次中期改款后依然没有解决视觉疲劳问题。

西安宝马730婚庆赚钱吗 奔驰S320受欢迎-图5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奔驰S320,S级具有最悠久的顶级人群服务经验,对高端人群的需求有着透彻的了解,正因如此,S级在豪华旗舰领域的众多创新才能真正打动客户的心。 豪华旗舰领域的悠久历史积淀,让S级具有深厚的贵族底蕴,它的豪华更体现在由内至外带给人的一种舒适奢华和优雅尊贵的感觉,在这方面同级对手只能仿其形,却无法传其神。

西安宝马730婚庆赚钱吗 奔驰S320受欢迎-图6

西安宝马730婚庆赚钱吗 奔驰S320受欢迎-图7

西安宝马730婚庆赚钱吗 奔驰S320受欢迎-图8

深厚的豪华车历史底蕴,赋予S级轿车与众不同的奢华韵味。独特的唯美内饰曲线、巧妙的圆形出风口设计、精致的材质工艺以及精心设计的虚线效果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给人以艺术品般的唯美格调。而领先时代的带有氛围灯包裹的双12.3英寸大屏和全新带触控板的三幅方向盘等创新设计,让人感受到引领潮流的时尚奢华气息。

西安宝马730婚庆赚钱吗 奔驰S320受欢迎-图9

视觉效果、触感都更加领先的奔驰S320显然会更比宝马730更受婚车租赁客户的欢迎,想要买辆豪车跑婚车挣钱,奔驰S320是个好选择。

西安宝马740价格 奔驰S350配置高更有面-图7

你打电话我来送礼,凡拨打电话预约进店用户均可获赠奔驰精美钥匙链或雨伞一把(二者任选其一),数量有限先打先得。

礼品领取地址:西安新丰泰奔驰(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

预约电话 029-836588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