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740le混动现车 奔驰S560e宜商用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740le混动现车 奔驰S560e宜商用 作为宝马旗舰轿车,7系不仅为宝马的品牌价值树立了标杆,还直接反映出宝马的产品研发能力,今年宝马对7系的外观进行了调整,前脸侧面和车尾经过了不同程度的改进,7系的稳重感也进一步提升,为了响应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宝马早于几年前就在7系产品线中加入了混合动力车型--740le。

西安宝马740le混动现车 奔驰S560e宜商用-图1

目前改款7系的混动版还没有上市,而老款7系740le西安有现车,相对官方指导价,这款车并没有优惠,其售价为106.8万元。动力方面,740le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电机功率为113马力,两者综合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在纯电模式下,9.2kWh电池组可以为740le带来39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在通过医院和学校等区域,或者深夜回家时安静的纯电模式便可以开启。

西安宝马740le混动现车 奔驰S560e宜商用-图2

对于想要购买新能源D级车的消费者来说,740le有两大劣势,首先车型较老,7系已经经历了改款,前期版本的设计稍显过时,购买后想转手的话保值率也大打折扣;其次价格没有优惠,在宝马行政级轿车优惠数十万的今天,一台0优惠的车型显然不值得入手,性价比相比同级车型更低。

西安宝马740le混动现车 奔驰S560e宜商用-图3

那么在D级新能源车有没有更优选择呢,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奔驰S560e,这款车也即将在中国上市,作为参考,2017款美版奔驰S550e混动车型平行进口价格为135万,而新车属于S级中期改款型号,上市后价格预计为130万左右。外观方面S560e就要比740le时尚不少,S级一直引领着奔驰整个产品线的设计美学,新车在大灯内部加入了“三道杠”式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并采用最新的星辰尾灯设计,更显得高贵优雅。

西安宝马740le混动现车 奔驰S560e宜商用-图4

动力方面,S560e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内燃机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两者综合最大功率高达476马力,而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700牛米,这个数据完胜宝马740le。

西安宝马740le混动现车 奔驰S560e宜商用-图5

根据官方信息,S560e的纯电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1L,这要比740le的2.4L更低。此外,奔驰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也让S级更加适合商用,在行政级轿车最常用的地方,比如短途商务出差、拜访客户、工作地点间通勤等奔驰S级都更加拿得出手,综合考虑油耗、动力、用途等,奔驰S560e都更加值得购买。

西安宝马740le混动现车 奔驰S560e宜商用-图6

西安宝马740le混动现车 奔驰S560e宜商用-图7

你打电话我来送礼,凡拨打电话预约进店用户均可获赠奔驰精美钥匙链或雨伞一把(二者任选其一),数量有限先打先得。

礼品领取地址:西安新丰泰奔驰(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

预约电话 029-836588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