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730最低价格 同价奔驰S320更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730最低价格 同价奔驰S320更值 宝马7系和奔驰S级一直是豪华轿车市场的两根标杆,尤其是入门版的宝马730和奔驰S320更是热度颇高。目前宝马730的指导价为82.8万元,而奔驰S320的指导价则是84.28万元。那么7系和S级的入门车型,哪款更值得选择呢?

西安宝马730最低价格 同价奔驰S320更值-图1

西安宝马730最低价格 同价奔驰S320更值-图2

在外观上宝马730和奔驰S320都拥有自己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各有特色,外观造型方面各有千秋,这一点主观喜好方面全凭各位判断,不得不说在外观方面小编都很喜欢,十分经典。

西安宝马730最低价格 同价奔驰S320更值-图3

西安宝马730最低价格 同价奔驰S320更值-图4

但是在内饰设计上,奔驰才是一直处于同级领先级别,其打造的奢华级内饰远超同级,实为豪车的标杆,而宝马的内饰相对于奔驰奥迪来说,不免缺乏豪华和科技感,内饰造型上的亮点便是“大鸡腿”档把和丁字裤,可惜在面对奔驰S级内饰时,一败涂地。

西安宝马730最低价格 同价奔驰S320更值-图5

动力方面,奔驰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M264的2.0T发动机以及由48V微混系统驱动的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及电池组。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ISG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4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电池组容量为0.88kWh,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7L/100km。48V混动系统的加入,在一定程度上会提示启停时的平顺性、提高动力输出、降低油耗。

西安宝马730最低价格 同价奔驰S320更值-图6

不过豪车最重要的是配置,要有豪华的质感和享受,才能更有面子。这一方面,如果轮视觉效果,当然是奔驰S级有优势,奔驰品牌在内饰豪华感和科技感营造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宝马7系造型和整体感受比奔驰S级有一定差距。

西安宝马730最低价格 同价奔驰S320更值-图7

另外,宝马730的配置水平也不如奔驰S320。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奔驰S320相比宝马730多出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变转向比、方向盘换挡、行李厢12V电源接口、几何多光束大灯等配置,整体来看还是要比宝马730超值的。

西安宝马740价格 奔驰S350配置高更有面-图7

你打电话我来送礼,凡拨打电话预约进店用户均可获赠奔驰精美钥匙链或雨伞一把(二者任选其一),数量有限先打先得。

礼品领取地址:西安新丰泰奔驰(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

预约电话 029-83658811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