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730租一天多少钱 奔驰S320更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730租一天多少钱 奔驰S320更好 730是宝马品牌推出的一款D级轿车,2019年7系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的前部设计冲击感更强,双肾型进气格栅也变得更大,整体面积增加了40%,保险杠底部的横条镀铬饰条拉宽了车头视效。车尾部分改款7系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效果出色。

西安宝马730租一天多少钱 奔驰S320更好-图1

尺寸方面,730Li长宽高分别为5238mm、1902mm、1479mm,轴距为3210mm,由于车长超过5.2米,7系气势十足。

西安宝马730租一天多少钱 奔驰S320更好-图2

动力方面,由于是7系入门车型,宝马730Li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2.0T发动机也是入门版D级豪华轿车的主流方案,在不打开发动机盖的情况下,驾乘时并不会体验到小马拉大车的无力感。

西安宝马730租一天多少钱 奔驰S320更好-图3

小编从西安骏途租车了解到,目前在西安地区租宝马730一天需要2000元,作为宝马旗舰车型,日常代步使用来说,这个价格稍高,2000元是D级车的平均价格,但考虑到商务接待和婚礼接待等租车用途,宝马7系的豪华感并不是同级最强,德国品牌的强项是驾驶感受,如果要在同价位找一台可以满足豪华感十足的车型,毫无疑问奔驰S级更加有面。而西安融合租车的S320L一天租车价格为1599元。

西安宝马730租一天多少钱 奔驰S320更好-图4

除了外观设计更加稳重外,奔驰S级的内饰设计也是同级最佳,环绕式中控被浅色真皮包裹,内饰简洁,但豪华感十足,细节设计也十分考究,抛光的金属按键阻尼适中,考虑到租车的功能,后排才是重点位置,S320的后座加装了专门设计的软质头枕。柏林之声顶级音响系统、多色环绕氛围灯、具有主动香氛的AIR-BALANCE空气调节系统以及ENERGIZING按摩座椅都可以让乘客体验到陆上头等舱般的乘坐感受。

西安宝马730租一天多少钱 奔驰S320更好-图5

此外,奔驰S320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更强,这台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比宝马7系多出的35马力让S级加速更快,同时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的加速感受更加平稳。新加入的48V轻混系统让S320驾驶感受进一步提升,在加速时,电机扭矩可以在160牛米到0区间灵活变化,改善发动机低速时的动力输出,加速更加平顺。

西安宝马730租一天多少钱 奔驰S320更好-图6

租车时燃油经济性也是一个需要重点考虑的点,2.0T发动机让D级车不再是油老虎。在ECO模式(超过时速60公里/小时)松开油门踏板时,车辆可以关闭发动机滑行,保持安静的同时减少油耗。根据官方资料,S320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0升,这与尺寸更小的E 200 L综合油耗(6.9升/百公里)相差无几,相比旧款S 320 L的综合油耗(8.1升/百公里)降低了13.4%。

西安宝马730租一天多少钱 奔驰S320更好-图7

作为D级豪华轿车的销量之王,奔驰S级拥有悠久的历史传承,第一代S级W187系列诞生于1951年,经过接近70年的沉淀,S级拥有与生俱来的豪华气势,这款车甚至是豪华车的代名词,在宝马7系和S级之间选择的话,租一台S级更加明智。

西安宝马730租一天多少钱 奔驰S320更好-图8

你打电话我来送礼,凡拨打电话预约进店用户均可获赠奔驰精美钥匙链或雨伞一把(二者任选其一),数量有限先打先得。

礼品领取地址:西安新丰泰奔驰(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

预约电话 029-836588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