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7系降价 奔驰S级性价比更高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7系降价 奔驰S级性价比更高 宝马7系近年来受到宝马的大力关注,势头可以说是盛气凌人,利用其羡煞同类的空间实力,用户对大空间车型青睐有加的需求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所以,宝马7系不出意外地取得成功。随着社会的进步,用户的购车需求千差万别,速度、安全、家用以及面子等,汽车品牌如果不注重全方位发展,很容易被对手打下擂台。

西安宝马7系降价 奔驰S级性价比更高-图1

目前宝马7系价格稳定,19款车型店内优惠较少,其中730车型优惠2万元,740车型优惠3万元,750和760车型均为任何优惠。

西安宝马7系降价 奔驰S级性价比更高-图2

宝马7系的中控台构造所显的层次感略微显得不足,按键质感不佳,内饰用料仍然以大面积的硬塑料为主,缺少层次感,座椅、中控台及车门的色彩匹配不够协调,让人有些不适。总而言之,宝马7系的内饰配置不可有效满足驾车者对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要求。

西安宝马7系降价 奔驰S级性价比更高-图3

当我们在谈论宝马7系的时候,总是会不由自主的说起奔驰S级。作为高端豪华商务车系的奔驰S系列在外形设计上大有创新,流线型一气呵成的外观气场在同级商务车型里算是前列的,更有些专家认为奔驰S系列的外形就有点像短一点的迈巴赫,这说明他的格调是很高的,气场也更强。而宝马七系外观相对来说就比较现代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开眼角式的大灯和保险杠下方两个宽大的导气口,使它看起来更加年轻,精致且时尚。

西安宝马7系降价 奔驰S级性价比更高-图4

奔驰作为德国的高端汽车品牌,同时也是汽车的发明者,其科技技术和质量标准都是不可否认的,从1886年开始生产的第一辆世界公认的汽车后,经历了一个多世纪的时间,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汽车厂家也是层出不断,但是能成为百年汽车的品牌,只有奔驰一家而已。而相对的在1916年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建设的宝马公司,虽然时间上和品牌影响相对奔驰差了一点,但是其制作飞机引擎的前身在汽车动力操控上的技术更是超越了任何一家汽车品牌。

西安宝马7系降价 奔驰S级性价比更高-图5

同时作为豪华的汽车公司在世界品牌500强也是排到了第16名,我认为品牌影响上奔驰比宝马更具有优势,同时也是公认的汽车发明者,但是以飞机引擎为核心技术的宝马却是在操控性能上更有优势,但是单看品牌影响力,奔驰略胜一筹。

西安宝马7系降价 奔驰S级性价比更高-图6

在入门级车型配置对比方面,采用新设计的3幅式方向盘,增加了拇指触控功能,在方向盘上就能控制车内的大多数的功能。由两块12.3英寸液晶屏组成的中控台能实时显示车辆的运行状态,科技感爆棚!奔驰S级的配置可谓一应俱全,例如空气悬架、64色可调车内氛围灯、座椅通风+按摩、车载香氛系统、双天窗、手机无线充电、CarPlay、柏林之声音响以及一系列齐备的驾驶辅助系统都通通具备。

西安宝马7系降价 奔驰S级性价比更高-图7

总体来说两款车在内饰上都展示出各自品牌的顶级水平,奔驰S级的商务范儿相对于宝马7系来说更浓烈一些,在“面子”这方面,我认为还是推荐奔驰S级,宝马7系更像是一台居家商务两不误的车型,在气场上要比奔驰S级稍弱一些。

西安宝马7系降价 奔驰S级性价比更高-图8

一辆车是否值得购买除了看它的品牌和产品力外,保值率也是我们必须要考虑的东西。虽然两款车的保值率仅仅相差了几个百分点,但是学过算数的都知道,基数越大它的差距就越大,如果都按照100万来计算,1%就是1万,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如果一台车按照3-5年的使用时时间来看,同样时间的奔驰S级相比宝马7系就要多卖出3-5万,这个费用也是相当可观的。

西安宝马7系降价 奔驰S级性价比更高-图9

西安宝马7系降价 奔驰S级性价比更高-图10

不论是奔驰还是宝马在汽车制造上已经是顶级的。单从综合分析,考虑到品牌影响等各个方面还是奔驰比较好一点,想体现身份地位和自身实力还是奔驰更高端。

西安宝马7系降价 奔驰S级性价比更高-图11

你打电话我来送礼,凡拨打电话预约进店用户均可获赠奔驰精美钥匙链或雨伞一把(二者任选其一),数量有限先打先得。

礼品领取地址:西安新丰泰奔驰(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

预约电话 029-836588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