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7系平行进口车 奔驰S级售后可靠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7系平行进口车 奔驰S级售后可靠 汽车行业的消费升级,使得更多消费者可以买到更实惠更高品质的车。以平行进口车中东版宝马7系为例,近期用户关注度非常高。全新7系采用以碳纤维为核心,辅以高强度钢和铝打造的复合车架。好处是在车身强度提升的前提下,减重130kg,车身重心也降低不少,减重对车辆的行驶、制动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提升。

西安宝马7系平行进口车 奔驰S级售后可靠-图1

车身尺寸上,全新7系Li长宽高分别为5238mm/1902mm/1479mm,轴距3210mm,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增加。

西安宝马7系平行进口车 奔驰S级售后可靠-图2

平行进口的宝马7系只提供730和740两个版本,至于动力方面,中东版的730和740和中规的730li一样也是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40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虽说7系作为一台D级车,有着巨大的尺寸,但这台高功率的2.0T发动机并不显得吃力,甚至其零百加速依然能跑进7秒内,只是说,一旦把发动机盖打开,确实是有点尴尬的,因为2.0T的发动机实在太小了,塞在宝马7系巨大的发动机舱中,显得特别的违和。车子虽然不错,可是打开发动机:顿时就感到很失望!

西安宝马7系平行进口车 奔驰S级售后可靠-图3

既然提到宝马7系就不得不讲到奔驰S级,并且与平行进口的车相比,在4S店购车的优势是非常大的。奔驰S级从诞生那天起,它就给出了豪华旗舰车型的定义,在走过的68年里,每一代S级也都成为每一个时代豪华旗舰车型标准的制定者,坚持创新和实践,不断带给汽车行业的新的想法和发展方向。

西安宝马7系平行进口车 奔驰S级售后可靠-图4

第十代S级轿车凭借“引领设计之尊”、“引领豪华之巅”、“引领智能之先”始终引领天下之势。目前4S店在售的奔驰S级车型主要有S320L、S350L、S450L、S500L,更有象征着身份和地位的迈巴赫版本,以更加豪华的定位俘获了众多车主的认可。

西安宝马7系平行进口车 奔驰S级售后可靠-图5

作为豪华D级车的代表车型,对于事业有成的商业人士而言,这是不能绕开的一台商务座驾,有时候我们会说汽车如玉,人养玉、玉养人,汽车也如是,因为奔驰S级,让这些商业娇子的身份地位得到某种社会认可,也因为这些商业娇子,让奔驰S级的地位稳如泰山。作为地位的象征,这就要求奔驰S级稳而内敛、尊贵而奢华,如何将这样的矛盾统一其起来,历来也是这款车的拿手好戏。 

西安宝马7系平行进口车 奔驰S级售后可靠-图6

平行进口车的最大劣势,就是厂家三包。狭义平行进口车,按国家规定,由进口商负责三包和召回。也确实已有平行进口商履行了召回,所以这一点上,狭义平行进口跟中规差别不大。但目前占平行进口主流的“改装车”,国家并未规定三包和召回责任。直白点说,就是没有三包,只能通过购买三包险,由保险公司提供三包。此外,平行进口车还存在一定的购买风险,主要是定金风险和手续风险。

西安宝马7系平行进口车 奔驰S级售后可靠-图7

此外在大家最关心的维修和保养方面,奔驰也是引领行业标准的龙头企业。在全球120个梅赛德斯-奔驰的销售市场中,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培训体系,仅次于梅赛德斯-奔驰德国总部的规模。每一位技师需要经过1000多小时的学习和重重考核,才能获得认证,至今,奔驰体系拥有超过7500位认证技师,这确保了每一位将车托付给4S店的奔驰车主,都由全球水平的售后技师来进行专业操作。

西安宝马7系平行进口车 奔驰S级售后可靠-图8

2014年开始,奔驰在“最物有所值”的目标下,推出了一系列修养套餐。目前,奔驰修养套餐的使用率为110%,中国市场成为全球标杆。超过100%的使用率惊人,这意味着很多客户购买了不止一款修养套餐产品。

西安宝马7系平行进口车 奔驰S级售后可靠-图9

综合对比之下,奔驰S级相比宝马7系无论是在产品本身还是在购车流程,甚至是售后服务都要超出许多,更何况还有那就被流传很广的话”无论你现在选择了哪个品牌,到最后你还是会买一台奔驰车“。

西安宝马7系平行进口车 奔驰S级售后可靠-图10

你打电话我来送礼,凡拨打电话预约进店用户均可获赠奔驰精美钥匙链或雨伞一把(二者任选其一),数量有限先打先得。

礼品领取地址:西安新丰泰奔驰(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

预约电话 029-836588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