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7系做婚车怎么样 奔驰S级更豪华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7系做婚车怎么样 奔驰S级更豪华 婚姻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重要是事情之一,从婚前准备到当天的仪式都需要去精心的安排和布置。在攀比之风越来越重的当下,除了婚礼现场要布置的豪华、大气、上档次,更重要的是婚车也一定要足够气派,于是就有了很多以豪车为主的婚车车队。

西安宝马7系做婚车怎么样 奔驰S级更豪华-图1

随着物质水平的提高,如今结个婚越来越讲究牌面,不少新人在结婚时为了面子或是彰显经济实力都会选用高档豪车组成声势浩大的婚礼车队。目前宝马7系,在北京、成都、武汉等城市的婚车租赁价格比较接近,一般在800-1200左右,相对其他城市比较便宜的了。但是在上海、杭州等地,价格又会稍高一些,大概在1000-1600左右。

西安宝马7系做婚车怎么样 奔驰S级更豪华-图2

在西安结婚租一次最少要1200一台,还不一定包司机和油费,如果你是问婚庆公司或者租车公司的话,价格还是有点贵的。

西安宝马7系做婚车怎么样 奔驰S级更豪华-图3

奔驰S级轿车是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顶级豪华车。其上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多年来的精湛造车艺术,下启源源不绝的科技革新。无论在驾驶性、豪华外表和安全性方面,都达到了顶峰的水平,是令人信赖的优秀座驾,也是国内街头最常见的主婚车车型之一。民间也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开宝马 坐奔驰",可见奔驰在所有人心里的高贵气场。在婚车方面,奔驰S级的优势就不言而喻了。

西安宝马7系做婚车怎么样 奔驰S级更豪华-图4

奔驰S级 轿车 经典而夺目的车身流线、精湛的造车工艺,独到工艺彰显卓然品味,以非凡气度成就宏大格局,开创首席乘坐空间,以精湛内饰及舒适配备将愉悦感受升华至崭新境界。S级奔驰做婚车的价格一般是900元~2600元。

西安宝马7系做婚车怎么样 奔驰S级更豪华-图5

仅仅从租赁价格上就可以看出两款车的差距,更何况在车辆使用率和豪华感方面,奔驰S级的优势就得到了进一步的体现。同为时代先行者,S级轿车与每个时代的引领者相共鸣,书写经久不衰的至臻传奇。经典而夺目的车身流线,以精湛的造车工艺,引世界之势。独到工艺彰显卓然品味,以非凡气度成就宏大格局。

西安宝马7系做婚车怎么样 奔驰S级更豪华-图6

作为倍受尊崇梅赛德斯-奔驰旗舰座驾,S级轿车革新进取,依然承载时代引领者的恢宏气度。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以10种颜色方案装点出绚丽优雅的内部空间,令人倍添愉悦;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更将内部空间打造成高品质私人移动音乐厅,让您仿若身临其境,尽聆琼音华章。优雅品味,相得益彰。

西安宝马7系做婚车怎么样 奔驰S级更豪华-图7

非凡境界,令成就者从容不迫,统筹全局。S级轿车的夺目内饰,无论从材质还是工艺都体现出深厚内涵。开创首席乘坐空间,配备全景式滑动天窗、车内空气调节组件(AIR BALANCE),以及后排座椅舒适组件在内的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娱乐系统,让您即刻坐享开阔境界,感受视觉、嗅觉、触觉、听觉带来的臻致尊崇。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舒适惬意。商务区控制台从前排中央控制台一直延伸到后部行李架,将后排变成了带有2个独立座椅的车上办公室。

西安宝马7系做婚车怎么样 奔驰S级更豪华-图8

由此可见,奔驰S级之所以能够成为租赁市场的宠儿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如果你正准备选购一款租赁车辆,那么同样的价格和预算,选择奔驰S级一定会让你在成本上回收的更快,毕竟在中国人的心里,奔驰S级的地位是谁也无法取代的。

西安宝马7系做婚车怎么样 奔驰S级更豪华-图9

你打电话我来送礼,凡拨打电话预约进店用户均可获赠奔驰精美钥匙链或雨伞一把(二者任选其一),数量有限先打先得。

礼品领取地址:西安新丰泰奔驰(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

预约电话 029-83658811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