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蓝鸟4s店 科鲁泽质保更长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日产蓝鸟4s店 科鲁泽质保更长 蓝鸟是日产紧凑级轿车,更新的2019款日产蓝鸟依然沿袭现款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日产家族的V-Motion设计语言,与中网连为一体的大灯依然独具个性和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通过熏黑设计营造出全悬浮式车顶造型,整个造型个性,时尚感十足。

郑州日产蓝鸟4s店 科鲁泽质保更长-图1

内饰方面,蓝鸟采用大尺寸中控屏设计,配色以红色和灰色为主,撞色设计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配置方面,2019款日产蓝鸟进行了升级,新车配备了日产引以为傲的i-SAFETY主动安全系统,并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和盲区检测等实用安全功能。目前郑州日产4s店有建设西路富民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的东风日产中原店、西四环药厂街东南角的河南宏鹏8S标榜店、中牟县东风路东段火车站西100米的威骏东风日产等。

郑州日产蓝鸟4s店 科鲁泽质保更长-图2

悬架方面,蓝鸟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这样的组合成本较低,激烈驾驶就会让这台车暴露短板,非独立后悬让后轮负载转移并不是特别到位,同时对路面的滤震性也需要加强。在同级中,价格更低的雪佛兰科鲁泽匹配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从结构层面就高于蓝鸟一级。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作为上汽通用全新车型,雪佛兰科鲁泽同时推出了普通版、Redline和RS版,三种外观设计和5种配色可选,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Redline车型采用了全黑的中网和前脸饰条,视觉上与RS版车型相比,同样具备很强的冲击力,但RS车型无疑要更激进更夸张一些。Redline和RS版继承了雪佛兰家族的运动基因,RS独特造型搭配黑色进气格栅、黑色车标以及激进夸张的前唇,配上红色RS车标,轮毂、尾翼等设计,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此外,安吉星系统也是通用的一大特色,科鲁泽搭载的全新一代安吉星可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安吉星手机APP还可以实现提醒、查看和控制车辆开关锁、启动/关闭发动机、开启后备箱与控制灯光系统等功能。目前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动力总成质保8年的科鲁泽值得入手。

郑州日产蓝鸟4s店 科鲁泽质保更长-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