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菲斯塔优惠多少 科鲁泽优惠超2万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菲斯塔优惠多少 科鲁泽优惠超2万 作为北京现代主打A+级轿车,LA FESTA菲斯塔最硬核的实力当属高性能所带来的动力表现,204马力同级最优高功率版280 TGDi发动机,以7.6秒百公里加速表现傲视群雄,在实测中甚至可以跑到7秒左右,击败神车思域都不在话下。

郑州菲斯塔优惠多少 科鲁泽优惠超2万-图1

除了强悍的动力性能,LA FESTA菲斯塔还搭载同级最高水准的智能型安全技术,其中包括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BA智能远光调节、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智能化系统,全面保障出行安全。而智能网联科技集成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QQ音乐曲库、智能家居联动等车辆语音操作、在线娱乐、远程车辆操控功能。

郑州菲斯塔优惠多少 科鲁泽优惠超2万-图2

在5G时代到来前,LA FESTA菲斯塔利用最新智能科技,为用户打造一个全新的移动出行空间。虽然配置高,但优惠小是现代菲斯塔的一大劣势,目前郑州菲斯塔价格为11.78-15.48万元,相比官方指导价格只优惠2000元左右。我们更加推荐配置接近的雪佛兰科鲁泽,要知道这款车优惠幅度超过2万。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动力方面,雪佛兰科鲁泽搭载1.0T和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2kW和120kW,虽然这两款发动机都是三缸,但科鲁泽1.3T的动力表现已经超过科鲁兹1.4T,动力方面完全不用担心。价格方面,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

雪佛兰  Redline 320T 正右侧

在测试中,科鲁泽RS 330T车型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可在1600-52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90%以上的输出,充分满足城市道路中的动力需求,Sport运动模式更是让你随时开启狂暴模式,轻量化车身带来的优秀推重比让这款车直线加速不输任何同级对手。

郑州菲斯塔优惠多少 科鲁泽优惠超2万-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