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蓝鸟 2018 科鲁泽19款优惠多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日产蓝鸟 2018 科鲁泽19款优惠多 蓝鸟是日产旗下的A级轿车,量产版的造型最早可以追溯到日产Friend-M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随后,又经历了日产LANNIA Concept概念车的产品定型和修改,最终在日产中国设计中心(NDC)与日产全球设计中心(NGDC)联合协作下,蓝鸟量产车最终完成了定型。

郑州日产蓝鸟 2018 科鲁泽19款优惠多-图1

日产LANNIA蓝鸟在前脸部分使用了日产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车侧部分则显露出蓝鸟的个性,尤其C柱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黑色处理,从而营造出一种悬浮效果。总之,日产LANNIA蓝鸟在外形上,还是一款十分个性的车型,虽然此类设计可以吸引一些年轻消费者,但这也恰恰限制了蓝鸟的消费群体。

郑州日产蓝鸟 2018 科鲁泽19款优惠多-图2

目前郑州日产蓝鸟价格7.79-11.59万,相比官方指导价优惠2.8万左右,虽然蓝鸟基于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底子十分不错,但蓝鸟作为日产入门车型,配置明显跟不上同级对手,同价位也有更佳车型可供选择。比如来自上汽通用的雪佛兰科鲁泽车型,这款车是雪佛兰最新推出的产品,主打运动和高性价比。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科鲁泽两款细分车型RS与Redline除了在造型细节上做出差异化,其余基本保持一致,运动感爆棚的颜值对年轻人而言极为讨好。尺寸方面,科鲁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98mm/1485mm,轴距为2640mm,这个数据和日产蓝鸟接近,后排乘坐空间也相当出色。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右后正45度

科鲁泽的内饰设计沿用雪佛兰家族双飞翼设计,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尺寸中规中矩,全新MyLink+智联系统功能拥有车载互联、高德地图以及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系统,在日常使用中都很顺手,价格方面,雪佛兰科鲁泽郑州地区1.0T车型优惠2.6万元,目前最低6.39万起,而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价只需8.89万。

郑州日产蓝鸟 2018 科鲁泽19款优惠多-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