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现代菲斯塔新款多少钱 科鲁泽价更低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现代菲斯塔新款多少钱 科鲁泽价更低 现代菲斯塔是一款主打运动加速的A级轿车,其直接竞争对手是本田思域,204马力的高功率版280 TGDi发动机,可以让菲斯塔在7.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加上运动流线的外观造型,菲斯塔在上市后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留意。

郑州现代菲斯塔新款多少钱 科鲁泽价更低-图1

此外,菲斯塔搭载的另一款沃德十佳240 TGDi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2L,达到运动性能与油耗的完美平衡。出色的运动基因,使得菲斯塔一上市就收获了崇尚自由与个性年轻用户的喜爱。作为北京现代首款高性能运动轿车,菲斯塔集合了现代汽车全球最新的设计与动力技术,展示了偶像派光环之下的实力派技术。

郑州现代菲斯塔新款多少钱 科鲁泽价更低-图2

目前郑州菲斯塔新款报价为11.78-15.48万元相比官方指导价格优惠2000元虽然车型技术含量高,调教出色,运动定位让其操控感受出众,但由于是新上市车型,其价格优惠幅度并不大,相对于数万优惠的同级车型,菲斯塔性价比有限,而价格更低的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车型动力也接近菲斯塔。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动力方面,科鲁泽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0马力,加上更轻的车重,推重比与现代不相上下。如果对雪佛兰经典车型科迈罗比较熟悉的话就可以看出,科鲁泽RS前杠两侧的垂直线条完美的延续了其强壮、充满力量感的肌肉车设计。价格方面,雪佛兰科鲁泽郑州地区1.0T车型优惠2.6万元,目前最低6.39万起,而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价只需8.89万。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科鲁泽沿用雪佛兰家族双飞翼设计,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尺寸中规中矩,全新MyLink+智联系统功能拥有车载互联、高德地图以及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系统,在日常使用中都很顺手,科鲁泽是一款驾驶感受出色的家用轿车,综合配置与性能,科鲁泽的终端售价更加理性。

郑州现代菲斯塔新款多少钱 科鲁泽价更低-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