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蓝鸟图片 科鲁泽设计个性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日产蓝鸟图片 科鲁泽设计个性 日产蓝鸟是一款基于雷诺日产全新模块化平台CMF所打造的新车,CMF即Common Module Family共享模块家族。新一代奇骏和逍客都是基于CMF模块化平台研发。外观方面,蓝鸟雕刻感十足的线条由车头向两侧延伸,狭长的大灯配合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如此张扬的前脸造型正迎合了其以年轻人为目标群体的定位。

郑州日产蓝鸟图片 科鲁泽设计个性-图1

动力方面,日产为蓝鸟装配了一台CMF平台通用的1.6L HR16DE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或手动变速器。内饰方面,日产蓝鸟的整体造型是如今日产品牌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其中控和档把位置也采用了偏向驾驶员的设计,这更体现了蓝鸟的运动定位。

郑州日产蓝鸟图片 科鲁泽设计个性-图2

虽然基于CMF平台研发,同时专供中国市场,但这款车外观设计过于激进,并不符合国人的审美,相对来说,价格更低的雪佛兰科鲁泽明显更加好看,这款车搭载1.0T和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2kW和120kW,动力方面也超过了蓝鸟。价格方面,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在测试中,科鲁泽RS 330T车型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可在1600-52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90%以上的输出,充分满足城市道路中的动力需求。Sport运动模式更是让你随时开启狂暴模式,虽然蓝鸟外观运动,但动力和悬挂都与运动毫无关联,科鲁泽更加符合运动这个词。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作为一台性价比很高的A级轿车,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一般只出现在A+级轿车以上,一台6万多的轿车配备这样的高成本悬挂,足以看出雪佛兰的诚意,如果对于品牌影响力没有太多追求,来自上汽通用的雪佛兰科鲁泽值得一试。

郑州日产蓝鸟图片 科鲁泽设计个性-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