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现代菲斯塔多少钱 科鲁泽巨幅优惠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现代菲斯塔多少钱 科鲁泽巨幅优惠 菲斯塔是一款主打运动的紧凑级轿跑车,其车身造型开启了现代设计的新一轮风潮,LA FESTA菲斯塔强劲的高性能、高科技产品力背后,展现的正是北京现代强大的品牌技术实力。2019年作为北京现代的品牌元年,迎来全新的“千万+”时代,以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成为北京现代新的产品战略。

郑州现代菲斯塔多少钱 科鲁泽巨幅优惠-图1

凭借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LA FESTA菲斯塔铸就自身强大产品标签。它以硬核的产品竞争力,在创下6.68万台销量的市场表现下,将维持终端售价不变,不断提升产品保值率,令更多用户享受驾驶的运动激情与科技体验,菲斯塔迎来了越来越多的忠实消费者。

郑州现代菲斯塔多少钱 科鲁泽巨幅优惠-图2

目前郑州菲斯塔价格为11.78-15.48万元,相比官方指导价格只优惠2000元左右,虽然菲斯塔在消费者中口碑不错,但同价位下配置明显跟不上对手,新车上市后太小的优惠幅度拉低了产品性价比。如果要选择一台配置更高价格更低的车型,上汽通用的雪佛兰科鲁泽值得入手,这款车同样定位运动,外观内饰设计不输北京现代。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科鲁泽两款细分车型RS与Redline除了在造型细节上做出差异化,其余基本保持一致,运动感爆棚的颜值对年轻人而言极为讨好。尺寸方面,科鲁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这个数据也差不了菲斯塔多少,两款车后排乘坐空间接近。

雪佛兰  RS 330T 正后

由于在紧凑型轿车这一细分市场的精准定位,科鲁泽在上市后迅速弥补了科鲁兹在家用轿车市场的失利以及科沃兹与迈锐宝之间的市场空白,且与科鲁兹、科沃兹组成紧凑型轿车三驾马车,共同征战细分市场,价格方面,雪佛兰科鲁泽郑州地区1.0T车型优惠2.6万元,目前最低6.39万起,而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价只需8.89万。加上美系车型的品牌影响力明显好于韩系车型,科鲁泽更加值得划算。

郑州现代菲斯塔多少钱 科鲁泽巨幅优惠-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